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柏木由紀Solo出道

Yukirin 在生日當天,辦了場配合写真书“Yu, Yu, Yukirin” 的Solo演唱會。
結束之際,突然獲知肥秋在G+上宣佈自己將Solo出道的消息。

個人出道,一直都是由紀的夢想。
這份生日禮物,不必說,當然讓她喜極而泣。

肥秋寫道:
“因爲會議延遲,我沒辦法趕到你的演唱會現場,但我還是要在Google+上宣佈:
我準備讓柏木由紀solo出道。柏木演绎慢歌,讓我入迷。不過你別擔心French Kiss,這小分隊還是會照舊進行。”


戰友French Kiss一起恭賀她。
(無聊插播:由紀頭上那貓耳髮窟,我最近在曼谷shopping時也看到有出售!)

然後不得不說。
我每次聼到又有成員Solo出道的消息時,就很想問問秋元康:
“到底什麽時候才讓高橋南出道呢?”

南哥的最大夢想,就是成爲獨立歌手。這點肥秋也應該知道吧?
論人氣、歌唱實力、舞臺魅力...南哥並不比已solo出道的成員差,但為什麽啊啊啊?!(怒吼)


演唱服,上方縫的都是Yukirin Daruma 嗎?
老實說,這套還挺土氣的...

 French Kiss 演唱新單曲。


繼去年的沉靜,柏木近來見報率越來越高。

話説2月份到香港和臺灣時,她在簽名的同時手繪了“Yukirin Daruma”這個雪人x不倒翁合體的卡通人物。
她表示希望能把它製作成公仔。
結果,噔噔噔噔!她的夢想也實現了。
(一次過實現兩個夢想,Yukirin是摸到哪個神燈嗎?)




偶像隨隨便便畫個什麽、賣個什麽,都能賺入大筆金子啊。





香港臺灣AKB官網已可購得這娃娃。
還有官方Yukirin Daruma Facebook可以看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