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AKB48 1期到12期生公式照
















今天從貼吧看到好多懷舊圖,好東西要分享,所以貼上來了。

(鼓聲)1期生先登場!
2005年的東西,怎麽拍得這麽80年代啊?
鏡頭45度斜視角,搞得大家都像翻白眼一樣。
陽菜長得好像美版的早安少女飯田圭織。
虎牙和小夏海完全認不出,南妹完全是個不良少女。
放眼望去,就是阿醬的顔最舒服了。
有了元A的恐怖先例,營運在拍元K時改走安全路綫,
有幾分早安家族 X 80年代的清純。

Mayu以前太瘦了吧。哈魯公好黑,眼鏡娘不知腫麽了,菊地的美人顔竟然被拍成了大媽。
4期生這些崩坏的照片,好像是剛剛試完鏡,就被Staff大叔抓到一個角落去拍張檔案照的感覺。亞美菜好像黃靖倫啊(爆)!17嵗的持槍姐已經是完成形態了。Chiichan當年怎麽比現在還漂亮。


從5期生開始的公式照終于追上時代了。
鰻魚和廢宅的笑顔好相像,難怪初加入時經常被誤認爲彼此了。
喵和萌乃當年都比較好看啊。
只有4位合格者的6期生。亞樹茶好東南亞,野中好漂亮。



7期生如今僅2人離隊,是留用率最高的一期。
被辭退后再戰江湖的菊地,升格Team B后脫隊的紫帆里,也都是7期生。



AKB史上唯一全滅的8期生。有好些看起來,就是散發著模特兒或千金小姐洋氣的女生。
10期生中,10人升格。籐本紗羅曾是4期研究生,被淘汰后不死心,結果入選10期后二度傷害,又被踢出局。石黑貴己縂選40名,沒多久就被發現違反戀愛禁止條例,被火速掃地出門,連縂選舉水着書都沒份。
高松惠理...不就是剛下海當AV女優的那位?


10期有被猛推的玲奈7和入山。還有想當縂長接班人的檸檬(再爆)!




 
11期不太熟,還有誰依然未升格嗎?這裡的Ace就是被強推的茄子了吧。紫帆里隔了4期再歸隊,而且沒多久就被升格Team B了。


12期,是時候讓佐佐木優佳里、大森美優和平田梨奈升格了吧?

10 則留言:

  1. 前幾期元老真慘, 有20多歲的了還入隊, 跟本就是炮灰呀.
    沒有她們也沒有今天的AKB, 但今天AKB的輝煌又和她們這些離隊的毫無關係了....
    人生呀!!! 可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有時就看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成員熬久了也沒得到應得的回報,現在的焦點都放在9期之後的成員們。

      20多嵗的那批最慘了,打拼之後還被調去SDN48,根本被當成白老鼠。

      刪除
  2. 不能這樣說啊,如果沒人氣還硬推也是浪費資源啊。套句有吉的話,經紀公司只能做出1,而能讓那個1變成10就要靠自己了啊。何況也不是真的老人就被丟棄了。

    SDN是最後真的沒辦法才解散,但解散以後還是有人過的很好啊。像芹娜....雖然她不是原本AKB的人啊。就真的是個人魅力問題了。也有去演舞台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除了靠成員的企圖心和努力,有一部分也靠運氣吧。
      營運肯不肯推?合不合觀眾眼緣。

      20多歲,還能靠自身努力從1變成10的,有麻里這個例子吧。

      也有類似亞美菜,人氣明明不賴,卻除了總選之外從沒入過選拔。

      而玲奈7推了一陣子都沒人氣,可是營運還是沒放棄推她,33單的UG也讓她站C位了。

      話說SDN為什麼要解散呢?而且是在甄選了3期生後突然宣布解散,可惜啊。

      覺得年上的SDN成員們演藝條件都很不錯,芹娜的顏好,綜藝表現不錯。不算美人的西國原歌聲棒極了。還有雞翅姐...這麼多元化的組合,如果工口色彩不那麼濃,是可以打破”偶像不能過30“的不成文規定,發展成很有趣的才藝團的。

      刪除
    2. ......我現在才看到這邊文章的回文,我最近才知道要看GMAIL社交網站哪一個才有通知。
      解散的原因很簡單。
      48G那種大人數的團體,是很花錢的,就是CD銷量有20萬以上,還是得靠演唱會或其它工作,才能夠支出平衡。
      SDN的話,就應該是賺不到這種很簡單的原因了。至於收了3期生才解散,則是溝通不良。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日粽倫敦之心(台灣叫:男女糾察隊),其中一個人是前SDN的成員。
      http://baraeti.pixnet.net/blog/post/106844831
      現在的情況.....你看了就知道了。這個節目野呂也蠻常上的,果然經紀公司是太田,待遇就不會太差。
      看完上面的影片,在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同一個團體的人氣差距,以及演藝圈有多嚴峻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1MzkwODEy_type_99.html?f=440547398&sf=10102

      刪除
    3. 我發現你的回復被blogger儲存到spam留言箱了,真奇怪啊。

      看了你推薦的兩個影片,我還以爲Konan在SDN算是人氣較高的了,沒想到柏青哥活動竟然只有一個粉絲,真的難以置信。難怪7cm會被解散了。

      現實好殘酷,離開一艘大船,不一定能過得很好,難怪娘娘還不想畢業。

      芹那能住那麽好的公寓,收入真的天差地別。(也或許上面有人幫忙付房租)

      刪除
    4. 我覺得娘娘不想畢業,單純只是沒哽可以用而已。猜拳第二名也有說,如果拿下第一名就可以順勢的帥氣畢業。雖然也可以是以此來讓娘娘飯不會去黑迷路姬。不過仔細想想猜拳第一後馬上畢業的確是很帥啊。

      我覺得如果想要有話題,果然還是只能No3b三個人一起10周年畢業好了。絕對會有超大的話題性。

      刪除
    5. No3b其實困在一個挺尷尬的局面吧,要宣佈畢業,時間點、有沒有梗,都要考慮周全呢。

      現在高橋宣佈10周年畢業,娘娘和咪還有時間可以考慮和高橋一起走。我也覺得No3b三只一起畢業,話題性比較大,而且也很有意義。

      只是娘娘感覺上沒有特別強烈的志向,不會特別想solo或演戲,難道要專攻綜藝和雜誌模特兒嗎?

      刪除
  3. 一期升3人,2期剩3人。3人都不在AKB。唏噓不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哥和烏梅可惜了。兩人的人氣都還在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