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笨蛋界的神7 -- BKA48








420日播出的《めちゃイケ》Mechaike)節目中,製作群騙了10幾位AKB成員到場進行突擊測驗。

成績最差的7人被封了Baka7的名號(笨蛋之神啊哈哈!)

最低分的川榮茄子還必須套著這兩只丑不啦嘰的人偶跳“Flying Get”!簡直笑爆~~~





結果這Baka7(川榮、果子、咪醬、白菜、由紀、帕露、指原)竟然組成了“BKA48”,肥秋還為她們寫了這首ハステとワステ》真是傻人有傻福。
    
《Haste and Waste》,其實是川榮在節目中測驗題的其中一個錯誤答案,竟然變成了歌名?!

而川榮在知道自己得了最低分時一直嚷著的“だよと”,也成了里頭的歌詞。

如果大家看過果子Solo專輯特典中,果子和肥秋的“如何作詞”對談影片,就知道肥秋寫詞從來都是從身邊事物找靈感。這次看到了歌曲的誕生過程,實在很妙!

BKA48的單曲MV,和《再見自由泳》中的其他Team MV相比,有趣得多。劇情講述的就是這7人如何之笨。(爆)

點這里看MV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665867




錯把16分看反成91分的大笨蛋。



上課一半的白菜...

看見走廊上路過的一只咪裝神弄鬼...

失控爆笑

拍黑板擦也能拍到滿臉粉筆末,實在是......


考試腦空空,想偷看旁邊同學答案的果子



我吹!

被發現后竟然裝睡,也太蠢啦。而且你確定你抄襲的對象可靠嗎?

在眼皮上畫假眼,是20年前周星馳電影的老梗了吧?


把球塞進衣服里扮波霸又是什麽年代的老梗啊


從不在節目上作鬼臉的白菜這回形象完全喪失。


PRR和川榮撿東西時,書包里的東西直接滑出地。看得額頭都冒出三條綫....

我只能慶幸果子是倒數第二,如果是Baka之首的話,縂監督抗著兩只鼻涕蟲木偶跳Flying Get,臉要往哪裏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