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AKB48 第30單 ~ So Long 初披露

大家猜了半天由誰站Centre位的30th櫻花單,今晚《火曜曲》終于披露了。
剛趕回家點擊網上現場轉播,結果趕不上AKB演出部分,只看到后半場。
不過中國的網友手腳速度超快,節目還沒結束就上載到優酷了,幸好能及時補檔啦。

先前有人預測麻友單C / 優叔+麻友雙C / 麻友+珠理奈雙C / 麻友 + Paruru雙C
結果...是呼聲最高的次世代Mayuyu終于榮登C位。
優叔和我南哥連左右護法都不是,直接把位子讓給珠理奈和Paruru,兩人都站到4和5號位給次世代當奶媽。
我不是優飯,但都為她不值。
明明是AKB的人氣王,結果除了縂選單曲和UZA的雙C之外,優叔其實連個單人正式C位的單曲都沒有,肥秋是多愛坑優子啊。(怒火)

 一直很有野心,表明想奪下No.1的麻友終于攻頂。
優飯們可能會受刺激,在縂選時砸錢買單曲,用力投票吧。
少了敦優之戰,劇情還得繼續發展啊,所以索性來場優叔麻友的“屁屁姐妹”相爭了。




 看到網友自我安慰說這是5C。乾脆說是16C好了。



 氣事不說,今晚《火藥曲》中,南妹簡直玩high了。

話説本人上綫《火藥曲》直播時,剛好進入倒數歷年Top 5好歌的環節。
播的那些80年代老曲,南妹竟然唱得超投入,快笑死我。
旁邊那兩個單人小熒幕,原本三不五時換拍不同成員,結果因爲南妹的脫稿演出,攝影師乾脆直接定格在她的Solo了。
攝影師你也是南推嗎?哈!
 南妹那囧臉。
 進入到卡拉OK Top 5環節。

 SMAP獨佔前3啊。曾經輝煌。


 那表情啊喂!


然後是金爆和AKB合唱的《 女々しくて》。
中場咪醬、指原、女王都捧出刨冰,和金爆表演秒吞。(哪門子演出?)


幾個綜藝挂賣命吞冰。


結果弄得冰削滿地,咪醬指原優叔南妹統統滑倒摔一地,亂成一團超歡樂。結果...

樂極生悲,咪醬似乎被玻璃刮破嘴角,流血了。
網友好眼力!




后來金爆又獨演了大閙卡拉OK包廂的戲碼,笑爆眾人。
看完這場,都快要變成金爆粉絲了我~~~~~


 演唱時沒鏡頭的迷路彩,介紹中島美嘉出場。



 插播畫面一則:開場AKB表演“Flying Get”時,竟出現了山寨阿醬。
火藥曲今晚是閙哪樣?





噢買尬!阿醬腫麽了?


結尾由優叔和南妹總結。
看不到我南站C,就多貼她幾張圖療傷吧,唉。



《火藥曲》結束后,立刻播放用"So Long”曲子的電信廣告。
原來廣告中的帕露與麻友C位,已經是肥秋給飯們的預告了。
營運大推次世代這惱人的招式,大家到底買不買帳?我很好奇今年縂選舉會是什麽情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