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戀愛幸運曲奇] 單曲封面是想嚇死誰?






























我是來吐嘈總選單封面的。


Oh My God 好可怕啊啊啊!!!!!!! (尖叫ING)

就是倩女幽魂裡,黑山老妖帶著小妖女們出山的感覺。 (爆)

為什麼不用MV裡的那套衣裝呢?明明很可愛很有嘉年華的感覺嘛。






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嗎?不過我腦海裡的畫面就是這個啊啊啊,黑山老妖和它的小伙伴們。 (快閃)


不過服裝配是這款,民俗舞,依喲嘿呀嘛依喲嘿~~~~





































































說回正經事。這次封面,肥秋偏心得明顯啊。排第6的小豬,站位比排第4和第5的天氣和女王還好。

然後我果子是徹底被坑了。
泥馬這麼小一個?

而且體型和第9到第16名是同一個Size啊!騙錢騙錢!快把我賣腎投票的錢還來! (拔槍)

我很意外優叔能賺到Type K單的C位,真是喜聞樂見。
不過那蝴蝶....
那隻比人還大的蝴蝶......
就算果子曾經再喜歡蝴蝶結,也別在這關鍵時刻把人家半個身子給擋了啊吼。

看了3張封面,最大的疑問是- 指子你的小腿呢?!
看到Type B封面,就想到这画面...
藍精靈民俗舞團亂入,噗~~~~~~


看到劇場盤時,我把飯都噴出來了。應該沒有封面比這張更奇葩了吧。指子的OS是不是“看老娘用通天咒把你們這群小妖孽給收了!喝!”




可能造型師最近迷上看千手觀音吧。



最後能看的,也只有這張劇場盤了。而且我南妹好嫵媚啊,好評!娘娘還是那麼美。小豬漸漸成熟了。不笑的亞香里,差別最大,不過我喜歡這樣迷濛的感覺,難得一見呢。
































最後送上總選舉水著寫真封面。

這算是封面嗎?
是前和後?
還是一本寫真兩種封面?

不過我果子這樣也能A到一個C位,我也滿足啦!

4 則留言:

  1. 不笑的Yuria,差別最大,不過我喜歡這樣迷濛的感覺,難得一見呢。
    ↑我沒看到Yuria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打字錯誤,不是Yuria而是亞香里。(修正中)

      刪除
  2. 小珠的封面站位真的是各種偷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