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我果子要去台灣啊啊啊!

如題
我果子要去台灣啊啊啊!!!





可惡,各種羡慕!!!

台灣的飯們太幸福了!

4月16日見面會應該會現場演唱吧,好想看果子的Live演出啊!

雖然曾去過48系演唱會,可是老娘就是很想像上劇場般那麽近距離地看果子啊。(妄想)

這次果子會親自帶小朋友出巡,或許也要宣佈TPE48開始甄選了?




然後也好想聞一聞第一名的體香~(變態)







橡皮擦哪裏買?我要!































不知道果子是不是要去代言Adidas了,Kaepa是沒戲了嗎?

自從看到Vivi介紹了春季的Adidas Superstar鞋款
又看到果子在755曬了同一款
害得我也好想去敗一雙。


看不到果子,就看影片好了。

一月份的堂本兄弟新春,
Daigo和堂本光一和AKB一起表演了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



這版本太可愛了,光一跳得太妖嬌,Daigo跳起舞來就像羅志祥在搞笑。

然後看到我果Center,就一本滿足啊。

分享一下:



或者點擊這裡

6 則留言:

  1. >> 你會(想)去台灣見果子嗎?
    >> 我想聞一聞第6名的..... (變態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想)就笑了!!!

      我很想去呀,不過花那麽多錢飛去台灣,只能看果子短短幾分鈡表演,好像不是很理智?(原來我還有理智)

      穴隊的香氣,嘿嘿~~ (握手)

      刪除
  2. 可是老娘就是很想像上劇場般那麼近距離地看果子啊

    完全就是飯果子們的心聲了阿XD

    雖然在台灣 但是...工作啊(嘆

    相信活動結束後會有視頻釋出

    屆時再補檔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就是一個果飯任性的要求 xD

      不在周末舉行,上班和上學黨真的很爲難吧。
      除非能請到假去參加活動。
      幫我跟果子說哈嘍!(咦

      刪除
  3. 版主, 你是如何安裝755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日本手機用戶才能註冊帳號,我都是通過網頁看755的。不過只能看,不能留言。
      Takamina的755網址:
      http://7gogo.jp/lp/7yRhOGmxoKhWkVIvojdMd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