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久違的更新

真的太久沒更新,一晃眼已經年底了

縂選時和一群果飯為推廣和拉票,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

感覺縂選一過, 人也半只腳踏出坑了

沒怎麽更新,也因爲對48系越來越沒有感覺

這陣子的一些事...

1) 果子9月時開Twitter啦,什麽時候也開Instagram呢?
twitter.com/taka4848mina




















2)果子出了新書,和指原的《逆轉力》同一系列,叫《領導力》。可惜日語苦手看不懂。應該不會敗了。





















3)電影出演,《進擊的巨人》。只有短短幾分鈡的鏡頭,不過很喜歡她自然的演技。聽説她已經在主演新片了,期待中啊!(我這僞飯竟然沒跟進新聞)















4)矮子還當了模特兒,為WEGO拍攝Catalogue。
現在已經可以在店裏索得了,好想要一本啊。






























P/S:營運到底什麽時候要公佈畢業CON的日期?人家需要申請假期,買門票機票住宿啊。。。

12 則留言:

  1. >> 很久沒見 (揮手) ~~
    >> 生活還好吧? 可以在blog寫一下....
    >> 下一篇會否是十週年果子卒業之完結篇?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沒見呢Alan兄(揮手)~
      希望你一切安好
      工作和家裏有點忙,加上懶(汗),結果也好久沒去讀讀各位的blog了。
      在blog寫寫生活也是个好主意,
      曾想過,只是覺得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xD
      以我的惰性,下一篇或許就是果子畢業完結篇了(牙白

      刪除
  2. wow

    久久能看到樓主更新一次也不錯呀

    自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follow著

    可能比較樓主還要更輕浮吧

    明明是haruppi做為偶像的活耀期

    卻沒更加積極的參與(參戰

    期待樓主下次的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啦!
      謝謝你還繼續支持
      你也有半出坑的感覺嗎? xD
      haruppi的前景是越來越好了
      雖然已經被櫻花超前太多
      但她還是HKT中穩穩的Top3
      還是很期待她的發展呢

      刪除
  3. 第一張的照片 感覺都是很認真的好孩子啊
    至於書的話 已經訂購了 當然 也不會開來看
    就等人家幫忙翻譯瞜
    幾分鐘的鏡頭 出色阿 可見之後一定有機會
    最後模特兒
    兩個大男人當模特兒幹甚麼
    ( ̄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照片的確是班長型的呢,可靠的眼神 :D

      書已經訂購了?太好了,不會開就當珍藏吧。

      我也希望有那個好心人可以幫忙翻譯。

      幾分鈡的鏡頭,有點打醬油的感覺,聽説是因爲果子喜歡進擊的巨人漫畫而被請去參演的,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而且知道有這麽多大人在關注和照顧果子,感覺畢業后的她前路不會太辛苦,會放心不少呢。

      刪除
    2. 翻譯的話 希望前田敦子論壇 高橋論壇那邊的幫忙參考一二了
      至於今後的發展 我 不敢說大話 但高橋的努力 還有認真
      一定會成功的 我相信 我堅信 我願意!!

      刪除
    3. 有你這麽說,感覺更有希望 ^^

      刪除
    4. 哪裡 我只是實話實說 在工作上看到他努力的不少 而且能給他實際幫助的 好比西川貴教堂本兄弟等人 再說高橋自己也非常爭氣 真的不能小卻 而我也很希望能夠看到它發光發熱的一天 這麼多年的光陰了 他帶給我們歡笑淚水 而我總是只能小小的支持 但我真心希望能夠支持他一輩子

      刪除
    5. 高橋非常爭氣是真的呢。給她機會,她也都好好地發揮了,印象中沒看過她是不認真唬弄過去的。

      支持一輩子,感動了!

      刪除
  4. 果子畢業後還會更嗎(怎麼好像看到+週年時還是在劇場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语成谶了啦!結果十周年真的還在劇場過。

      你是問我果子畢業后還會更嗎?果子還沒畢業我已經.... (面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