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Jane Doe》到貨了!

幾個星期前訂的《Jane Doe》 在4月8日當天到貨啦。
3日發售,8日送到,HMV Online的效率挺快的,我本來還以爲要等上兩三個星期。
既然這麽神速,我可能考慮入手31單來投縂選了。

全套《醬敦》CD+海報+文件夾+貼紙+3張生寫。不過HMV的都是同款的。
而且海報和文件夾都被折到了(淚奔)
貼紙和生寫。果子的非怪盜造型真的好看多了。



第一次看到CD背面,好看啊!



南真的應該走這種小清新路綫。濃妝熱舞什麽的就當副歌好啦。
CD内頁,繼續美我一臉~~~~ 


真的大愛C版的造型啊!




只有看的份,海外黨的遺憾啊啊啊~~~ 我也想參加果子的生日宴!

2 則留言:

  1. 我是入手台壓的A(台壓也只有A...

    後,被海報上的c版給毒到了,

    接著就是默默去代購入手c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版真的很好看對嘛!
      如果海報是C的造型就好了。

      謝謝你支持果子啊*淚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