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AKB劇場8週年紀念公演

今天12月8日是AKB的劇場誕生8週年。

每年這個時候,我們看著一期期的成員們演出,然後驚訝:怎麼這期就剩下這些人嗎?然後惋惜物是人非。

今年看著3位一期生表演還多了份心驚膽跳,擔心白菜和果子突然宣布畢業。

最後無事終了,論壇和貼吧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無事終了”這詞此時還真貼切啊)






我11月時報名了12月8日劇場公演的超級遠方票,想碰碰運氣。
如果抽中了,我準備直接買張機票飛到東京了。

結果...這場公演,好像只開放給100位MVP飯啊。嗚嗚~~~

原本不知道有直播,等我發現時,公演已經進入尾聲了。
還好看到了一、二、三期生的演出。

邊看邊截圖。



justin tv的直播屏幕,夾雜了一堆觀眾的評論,太好笑了。

哈魯公,愛糖兩個3期生,還有2期的Sae都沒出場。
難道沒兼任的幾位真的都沒被請回來參與?

此時看到田名部,才驚覺她還在.......(喂)




 


2期生唱咕嚕咕嚕啪。
優叔竟然拿著才加的猩猩pose照,又好笑又不吉利,哭笑不得。

1期生這回不唱《Party開始了》,改唱娘娘C位的《Heart Electric》。 No3b版也很好聽啊!
3人的生唱功力都是不錯的,尤其果子很有磁性的OS:“This is Nyan Nyan!”,哇,好聽爆啦! xD

然後咪醬在“This is Miichan”後突然跳剛力dance,果子也配合一起跳,笑死我了~~~~~wwwww

No3b大愛啊!









看到果子出現就忍不住截圖。 (咳)


轉播看不到的視頻。

有誰知道果子離場時說了什麼?






真正的Party Is Over。

最後送上各期生有愛合照。 (一期生竟然沒合影)


3期

4期

5期。快認不出拳王了我...

6期,双茶组

7期。不知道為什麼一群女人拍照總喜歡蹲底身子,儘管後面沒擋著人。

9期

10期。小7剪了劉海後判若兩人啊。

11期

12期

13期

14期

15期

6 則留言:

  1. 果子最後是說:裡面太多人了,我進不去~~
    果子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好像有哭的感覺@@
    希望9、10週年也能看到果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果子好萌啊!
      我也觉得果子好像快哭了,不过在强忍泪水吧。
      虽然9、10周年也想看到果子,不过不希望她是最后毕业的Top,那就太寂寞了。

      刪除
    2. 總監若是最後一個畢業,

      那在這之前的時間,

      過得會很掙扎吧...

      刪除
    3. 會吧。一方面想留在最愛的AKB,一方面親友們都離開了 :(

      刪除
  2. 雖然沒看到紀念公演,

    看著大大的貼圖便之其中的歡樂有多少,

    各期生的合照真是有趣www

    少了一期生的合影真的殘念(攤

    感覺大家都很有精神的參與了呀www

    看著看著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難得的大集會啊,好像過年一樣,氣氛很棒呢,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