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No3b五週年快樂 ^^

原來11月26日是No3b的成軍紀念日,我今天才知道呢(掩面)。

今年初只發行蟋蟀人,到現在也沒什麼動作,不過果子、白菜和咪醬3人還是聚在一起慶祝。而且3個人同時在blog、Twittter和G+上發文了。


高桥篇:
咪酱篇:




 

想起AKB的各支小分隊:走廊7今年解散,DiVA少了有華。
 French Kiss名存實亡,其實3人默契也一般。

倒是No3b由三位一期生組成,有著革命情感。曲風比較多元,可以很酷也可以很少女心。
加上3位成員都具備一定的知名度,都能獨當一面,於不同領域活躍。

因為這股平衡,所以沒有誰扯誰的後腿,不像走廊7,幾乎是“渡邊麻友和她的6個小伙伴”。


果菜從最初不熟悉的尷尬,到現在敢誇口說是感情最好的一支小分隊。 3人這些年來付出的努力,對彼此的互相配合、包容和關愛,肯定少不了。

我想起女子組合的神話 -- S.H.E。
真心愛彼此,在名利至上的演藝圈,不計較也不比較。她們的好感情好默契總能夠牽動觀眾的心。

嗯...No3b的交情已經和SHE同等級了嗎?

愛隊友更勝於自己,這點,我想果子是毋庸置疑啦。

咪醬雖然最年少,也是個會關懷他人,願意犧牲自我的人。

NyanNyan看似比較愛自己(爆),不過也會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幫助夥伴呢。

比如希望對方能穿衣穿得時尚一點,而把自己的舊衣服送給對方。 xD

總之,希望這些那些,都能成為No3b長長久久不解散的理由啊。 (合掌!)


最後來到放毒(喂)放圖時間。









9 則留言:

  1. 還是好喜歡總監還裝備著(x 大蝴蝶結的那好大一陣,

    以及居然沒有白菜的留言XD!!!??

    看了帥男偶像,

    NO3B的專輯線上試聽了一首又一首,

    總算對他們更多的認識,

    五周年...時間真的好快(望,

    作為AKB48歌迷也要半年了(菜鳥,

    希望能夠繼續考古挖以前的寶直到跟上現在(x

    回覆刪除
  2. 大蝴蝶結時期的總監就是只可愛的小朋友啊。

    白菜在Tw​​itter留言了,只是我找不到翻譯。

    “考古挖寶”這句好好笑!
    我入了坑大概3年,不過也還在考古挖寶中。
    AKB海量的節目和訊息,實在很難一一看遍啊。

    最近下載了帥男偶像,剛剛才開始追看。

    NO3B的歌曲,說實話,並不算太喜歡。個人更喜歡總監的Solo,所以期待她的第二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哧!!小朋友無誤,

      考古挖寶的部分有...勉強(x 自己去找線上公演的視頻,

      以及把兩百多集(x 的賓果給看完,

      其他太特殊的企劃...像是akb to xx以及神tv等等等的...

      實在遠遠超乎想像的多www

      歌曲的部分請大大一定要聽聽no3b的relax以及總監唱的奇蹟總是發生在夜裡!!

      我已經迷戀到懶惰把這兩首歌移出任何一個播放清單了XD

      刪除
    2. 奇蹟好像是總監的神曲吧,和bird一樣。還沒去聽奇蹟,會去找來聽的。謝謝推薦啊。以前還有節目如"原來如此高校",Mechaike笨蛋学堂企划等,真的补不完呢。akb to xx, 神tv 我也来不及看,主要还是bingo最有趣了。

      刪除
    3. 可是我記得鳥是三人小組一起唱的歌!?

      居然對這首歌只有淺淺的印象啊啊啊啊啊!!!

      刪除
    4. 笨蛋學堂我只有看過近期的運動會跟今年川榮成為笨蛋中心的那部www

      賓果果然還是要前輩+後輩一起玩才有趣www

      刪除
    5. 鳥是總監、麻里和佐江唱的,算是總監的代表曲之一。就像陽菜的《心型病毒》、敦子的《岸邊Cherry》。

      前輩上綜藝節目真的很有梗呢。xD

      刪除
    6. 鳥是takamina、麻里子還有麻衣,不是佐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