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就讓我好好療傷吧....

當我看到果子第9名,白菜第8之後
我就把直播關掉了。

原來我根本不在乎誰登頂誰入神7。

為AKB付出這麼多的總監督,不但順位跌了,連票數也少了。
(雖然許多成員的總票數也有減少)

好傷心好難過...

看論壇很多果飯都哭了。

都快清晨5點了也睡不着

關於總選有很多想說的,等心情平復後再寫寫吧。


題外話,今天最好的消息之一,是果子擔任新紀錄片主題曲的center啊!(撒花)

5 則留言:

  1. 雖然不能相比,

    但是推的huruppi也不好到哪去(理想名次方面

    但慶幸比去年進步了,

    總監督...摁...(拍拍

    娘娘騙人的畢業宣言也(攤

    回覆刪除
  2. Haruppi沒能進選拔,不過也算是大躍進了呢,恭喜恭喜。

    娘娘真的太調皮了,反整大家。

    不過也慶幸果菜兩人都沒宣佈畢業啊。

    *謝謝安慰,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 純計順位,果子和娘娘互換不要太介懷
    >> 仍然在頭十啊~
    >> 迷路跌出選拔就……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因為事件的關係所以(攤

      刪除
    2. 迷路跌出選拔我也嚇到了,在現場看的你應該更震撼吧。

      我們兩人的願望都沒實現呢(拍拍)

      縂選舉真的傷了好多人...成員、飯、錢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