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縂選擧] 再窮也要給果子投票

我是上個月竟然一篇blog文都沒寫的死懶鬼(驚)......

明明準備了果子生誕祭、縂選速報等資料,最後卻沒下筆。
工作加出差,這陣子竟然累得直接睡死在沙發上omg!

再過3天就是縂選開票日了。
今年為了應援果子,真的砸了好大筆。

去年第一次參與縂選投票,給果子投了8票。
今年則是通過論壇上的賣家,買了40張劇場盤的投票券。
*錢包君滴血中*






一開始還心想,果子最好別立候補,我荷包傷不起。

結果.....

去年第8位的不甘像夢魘般,一整年都被籠罩在這數字的陰影下。
不希望歷史重演。

而且今年這笨蛋第一次開口說,希望得到七位以上。

那...就拼了吧。

雖然我討厭這坑錢的遊戲。但也只有投票是最實際的行動。



在網上看到這拼圖。
大家都說目指第一,只有果子說7位以上。
白菜更卑微,只要求第9位。

結果BLX的blog主更傷了。

儘管日媒預測都沒看好果子,今年海外飯們好像也不怎麽給力
我希望奇跡會出現,給果子她應得的順位。

借優子的一句話:“Takamina如果不幸福,連神都應該受懲罰”啊。
































本來不打算買盤的。可是果子在封面真是太好看啦。

上星期到日本工作,忍不住入手了Type A通常盤。

(其他盤都是人家送的破鞋,投票券和生寫都沒有)






























内頁的果子,簡直美爆了!


Tsutaya店特是麻友,内封抽到了迷路。

4 則留言:

  1. >> 見到標題已有點感動......可惜我未能全力去拚
    >> 中了迷路實在太幸運了 !! (不是應該中果子才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面對小珠、露露、彩姐這些來勢洶洶的次世代,對果子覺得很無助,也只能盡力了。結果這個月就真的窮爆了。

      每一票都是愛(再借優子名言一用),所以有出一份力也很棒啦。

      抽不到果子,中了迷路也很幸運,還挺喜歡迷路的 ^^

      刪除
  2. 樓主真心飯了:")

    初次參加總選...

    摁...票投完倒是好一陣空虛...

    咦?就醬?的感覺,

    (因為買的是電子檔的序號(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縂督最後一次參選了,不想有遺憾,所以...

      嗯...投完票後的感覺和你一樣。一陣空虛...

      我的錢? 就這麽沒了嗎?

      你詮釋得好有畫面,笑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