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31單~《再見自由泳》封面



當我看到31單PV發佈、採用4C形式時,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川實花的絢彩風格,我向來喜歡。這夏日+海洋+花卉+氣球的畫面也實在養眼。

雖然說4C根本就是變相的雙C,營運很明顯只想讓帕露和麻友當主角...
然而營運還是很識做的。
給優叔和虎牙冠了个C的名義。

一來安撫廣大的優推,二來作爲虎牙畢業前的禮物,皆大歡喜。(鼓掌)



那為神馬不開心?

因爲...

我果子被坑了啊吼!!!

泥馬這44秒PV預告,我看得眼珠快脫框了,才看到果子閃過兩下。(怒火)

果子在《So Long》已經是4、5號位了,PV出場率也近乎神隱。
這次《再見自由泳》更退到6、7號,有木有搞錯?
而且連CD封面都被坑到Type B去了。

前幾回的夏日單,我縂監督好歹都是中心人物之一啊。
請看~






























然後二不爽的,是縂選排第23的鹽神,何德何能站這位置啊。
看來这是營運最後一擊,給PRR沖縂選名次了。

這幾乎是場沒有退路的戰役啊,如果PRR連選拔都殺不入,那這世代交替的戯都不知該如何繼續唱下去了。

順道插播,當年坐4望3、呼聲頗高的虎牙,原本也受營運力捧。單曲封面一度是虎敦稱霸。
結果大跌眼鏡成了第8姐,往後的資源和站位就不那麽給力了。

(不過如果營運是以捧小珠的力度來捧PRR,那就算排位不給力,也還是照推不誤的)


以下繼續發高清圖。

Limited Type A

Regular Type K
Limited Type K
Regular Type B
Limited Type B。
我能吐槽縂監督和玲奈那是什麽表情嗎?
修圖的人在哪裏?快拉去抽幾鞭!
劇場盤,我眼花了。



無聊小統計,封面出場次數:(不包括劇場盤)

2次:大島優子、渡邊麻友、板野友美、鳥崎遙香、高橋南、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柏木由紀、小島陽菜、筱田麻里子、橫山由依
1次:渡邊美優紀、山本彩、指原莉乃

==============這是單曲封面圖的分隔綫===============

順便發一發宣傳圖。

我很好奇優叔沒被這麽多氣球嚇瘋嗎?


如果不是虎露CP最近那麽閃,也不知道營運會不會採用虎牙當C呢。謎團啊~謎團~

養眼的四美圖。









虎牙好慈祥的感覺   Σ( ° △ °|||)︴


我果子終于出現了。(淚目)
果彩最近互動也很頻密啊。彩哥我也很欣賞。
啊~~~原來我是領袖控...




然後是各成員的G+、Twitter圖。我果,耶!
川大師這不科學的高度是怎麽回事?



一直放閃的女王菜。

女王的事業綫什麽時候這麽深!?(⊙ˍ⊙) 

感覺平時甚少交流的虎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