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牢騷篇] 縂選速報之後......


縂選速報公佈過了2天。
心情還是很沉重。
BINGO單曲時期認識AKB,然後2010年頭入坑,至今從沒改變推し,最喜歡的還是那身高148公分、責任心148公尺的果子

也沒發現自己其實多幸福。一直以來,只要看AKB相關影片,果子都會在我的視線範圍内。
從沒想過有一天,果子8年來努力維持的地位將有所動搖,甚至有摔出選拔組的危機。





























作爲果飯,當然知道從阿醬宣佈畢業以來,營運就不斷狂打“世代交替”的旗幟。
看著果子的站位從第一排退到第二排,從中閒擠到舞臺邊,MV鏡頭10根手指就數完

元老成員努力開辟江山,臨畢業前還得被營運作最後壓榨,讓後輩當踏腳石般踩著上,看著都很心痛。

次世代看多了,就會被飯們接受。
元老們晾一邊久了,也會被飯們遺忘。
這次速報的結果,不正是營運喜聞樂見的嗎?

AKB得以繼續生存,元老們卻必須帶著“人氣下滑”的標簽畢業,爲什麽要讓她們輸在單飛後的起跑點上?



然後想吐嘈縂監督這頭銜。

明知道這BLX的傢伙是多盡責,還給人家弄來个縂監督名號。
讓她從一個用心和飯溝通、快樂練歌練舞的偶像,變成一個勞心勞力去整合團隊的staff,把人家搞得身心俱疲。

現在可好啦,掉了2000多票,從萌偶像變Staff桑,男性飯們還有興趣去應援嗎?




有日本飯利用去年速報VS最終成績的百分比%差距,預測今年成員們的排名。

竟然預測果子15位。(怒)

果子的Solo首周好歹也賣了8万5,縂選最終票數怎可能才4万8?而且去年果子票數也有6万5啊。



=========== 這是發完牢騷的分隔綫 ============



因爲心情太糟,這兩天都睡不好(真的這麽誇張!)

所以上了各家的論壇看看飯們的反應。

來貼一些比較開心的事。






這是日本果飯設立的縂選網頁。

裏頭有如何投票、縂選對策、應援海報、OPV
525日還會辦一个縂選舉座談會來商量軍情。
看來日本的果飯們也覺得火燒屁股了吧。

然後這是另一个果子的應援網站
叫做“Have More Fun Fun Fun,也太搞笑了吧
内容和前一个網站相近。


貼滿果子應援海報的Twitter

AKB的英語論壇,有很多美國、加拿大、亞洲地區的飯們使用。
看果子的討論串,不少果飯們都表示會再追加投票,真是充滿正面能量的好地方啊 xD




最後,是從百度高橋南貼吧轉載的。
日本果飯們在Ameba的支持,很窩心呢。

轉發了一些翻譯:

·        我很喜欢果子的笑颜和歌声。
非常期待看到作为歌手活动的你,但心里任然期待着作为AKB站在选拔舞台中的你!
不想给你太大的精神负担,所以我们不说再待在AKB久一点。但是,这一回总选举我们一定将你捧进选拔之中,到时候请你给我们最炫的笑颜和歌声哦!
我还是学生并不富有,无法给你太多的票数,但请你千万要相信我们可以把你捧进选拔之中!
 

·        次世代交换固然重要,我觉得AKB能有如今大部分要归功于一期生或初期成员的努力拼搏。
即使是速报,那些初期成员竟处于如此低顺位,说实话我们都大吃一惊。我是从初期AKB支持你们一路过来的,SKE HKT等姐妹组合的成员能够进入选拔之内应当感到欣慰,但让我看到一直支撑整个组合的初期生落魄的样子不由产生复杂的心情。

·        速报我看到了。
次世代交换也好,初期成员如何如何也罢,即便媒体是自我胡乱报道,AKB能有今日不应该是其他成员看着前辈们努力的背影走过来的嘛?
也许你会非常在意票数和顺位,我和女儿都是果子推这不会改变,你的努力已经在AKB整体中得到了回报,不要太担心,大丈夫。
你的爱,果饭确实真真切切地收到了!(插播一句:這位太太好有愛!雅撒西~)

·        果子 早上好哦~mobile投票完毕!
还有CD我会一票票慢慢投进去的~
果子推的大家,哪怕多一票也行,让我们共同努力到最后吧!

·        小南!我还木有开始投票呢,,, 过一会儿去哦! 像我们这些果子推也不少的呀,好比速报后的接力赛,以后一票票慢慢追赶上去的,小南要耐心等待哦!大丈夫~

·        小南南 早安哦~ 小南的那番发自心底的话语,小南的从具有魅力的瞳孔中流出的眼泪,小南的一心一意拼命的模样,可曾晓得我是多么深深得被这些打动了我的心?给予了我多少勇气去拼搏?小南,谢谢你哦。总选举才刚刚拉开帷幕,我们还有很大精力去投票哦!我要回报你,我要把我的爱传达给你!我们会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分最后一秒的!


來Repo一些飯們製作的應援海報。

帥翻啦總監督!


奶牛果的表情,實在好笑啊wwwwwww


可以是清純的南妹模式...

也可以是一臉臭屁跩樣的南哥。

果子這張照片美爆了,爲什麽《再見自由泳》Type B 封面不用這張啊?

麻里子神表情!(爆)

這位Joy桑,在繪馬祈願果子縂選舉第一。
雖然聽説他為果子招了不少黑(爲什麽?我也不清楚),
但這舉動很貼心啊。這傢伙對南妹是真愛!

日飯為拯救元A畫的圖。卡通麻里的動作好好笑。

最後放上這張優子酋長的應援海報,因爲實在太好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