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畢業6人組~最後的握手會

七月七日這天除了是日本的七夕祭,也會是很多AKB飯們難忘的日子。
麻里女王、虎牙、才加、大夏海、小森,還有中塚,
都在這天舉行了最後的握手會。

今年畢業的成員特別多。
只不過一向來是一個個慢慢離開,從沒覺得衝擊這麽大。
但這次是6個人,而且有2位大Top和才加這個標誌性的元K隊長。
從TGSK的G+看到現場情況。
握手會結束時,6位成員的各家飯們都帶了大布條和應援板來送別。
6個人也拿著大聲公和飯們感謝、道別了。畫面很感傷啊。




最近看AKB,怎麽都這麽揪心?
以前看AKB都是歡樂的
2010到11年的AKBINGO和周刊AKB,都是看這幫小孩被各種惡搞玩閙砸派。
現在卻那麽虐。
營運想著交替、大小Top想著畢業、飯們想著出坑。
我這19寸電腦熒幕,滿滿都是成員們不甘的淚水、不捨的離愁......唉


以下來放圖。


女王飯的數量,多得需要出動一卡車的士大夫桑來當人墻。

做了布條,還有熊貓扇子。那布條上密密麻麻的好像都是字。

然後女王淚流滿面匆匆退場。

遇到在等候的小珠

我會想念一直放閃的女王菜。














































































































從AKB貼吧轉發了女王的Twitter和Blog文。


篠田麻里子 @mariko_dayo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约八年间毎周のようにやってきた握手会今日全わりました。帰りに横断幕コールやからたくさんのプレゼント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んなにもしいファンのがいてわたしはせ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 八年以来,差不多每星期的握手会今天也全部结束了。回去時,看到了布條、聽到了大家的CALL和歌曲,收到了很多大家送的礼物。有如此温柔的飯們,我很幸福。非常感谢!

女王BLOG
七夕最后の...握手。
七夕最后的...握手。
横断幕って最后までっててくれました
各位为我制作了横幅,并一直等到最后 
さすがに嬉しくて优しくて涙が止まらなかった。
你们真的让人欢喜,真是体贴。让我不禁落泪。
まだられたくないからりました
不忍心被你们看到泪水,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なのに
然而

じゅりながえにててられてしまった()
却被前来迎接我的珠理奈看到了()

いつもおもしろくしくてえてくれたさん
总是用幽默与温柔支持着我的各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谢你们!!

またえるeventえます
我会研究再次与大家见面的活动的

虎牙今天的花裙和麻里好像。這兩只穿什麽都好看,不愧是時尚番長。


TGSK的攝影技術還是一樣地有很多進步空間。


虎牙前排的女飯好像都蠻時尚的。



板野友美 @tomo_coco73 
これからもとともにんでいこういい言叶です(T ^ T)♡♡♡ 
“从今以后 继续和友美一起走下去吧’好句子((T ^ T)♡♡♡ 




才加的飯......竟然都是娘子軍!(笑噴)











不愧是才加,字體很大氣,還寫了英文。
AKB的偶像路綫真的和你的形象違和了,期待你在女優的道路上一片光明啊!



7期生中我還蠻喜歡呆果的,娛樂性很高啊(哈)。
而且最近變得漂亮有女人味了。




如果有看AKBINGO,應該會認得中間那位卷毛眼鏡男吧。他可是小森的大飯呢。
上回縂選小森64位,他已經叫得很淒涼。
現在看到他那副落寞的臉.....就......好想去摸摸他那頭卷毛安慰他噢。

那位大飯的深情.....請節哀啊。

大夏海的志願是女優嗎?
我覺得大夏海從去年開始圈外,非常可惜呢。頭兩屆都還在圈内30位左右...
而且覺得她的氣質比AKB成員普遍成熟嫵媚,違和感越來越強。



又一件碎花長裙,這是日本夏季的最in款吧。

和前面幾只相比,中塚的飯就少了些。都不用staff桑去築人墻。
最後的最後。
親手把照片拿下來已經成了畢業典禮一部份了。
*迷之聲:小森的腿可以媲美少女時代啊!







祝福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