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放毒] 我果子怎麽這麽萌~~~?







如標題,最近真的覺得果子突然好萌好可愛啊。
就是一種...看小動物的感覺。很想摸摸頭。
那個霸氣的南人跑去哪裏啦?(爆)




我印象中威武的縂長,明明長這樣啊。





可能果子一直給人很靠得住的感覺,即使小小一只也擁有強大的氣場。
曾看過一期“新堂本兄弟”,教主說,没把果子當女人看待,對堂本那幫人來説,果子就像个小型犬的存在。(哈哈哈)
聼到時,我還傻眼了兩秒。
其實走出AKB、少了縂長包袱的果子,是很少女心的啊。

而且是个受,縂是被成員隨心所欲地調戲著。



果子這張圖有點小帥氣

老婆面前的南人wwwww

由依憨越來越愛玩弄縂醬。

大齡兒童帶頭玩。




從背後擁抱的果子(A2公演的歌名,耶!)
小小一只,好可愛啊~~~~~
































你這傢伙,根本就是个小孩嘛。

小朋友,你去參加學校社團的練習嗎?

短腳碰不着地,笑爆啦!

小短腳碰不着地,笑爆啦!+1 


小學生果
小孩穿那麽高的高跟鞋,還喝得站不穩。
結果看到醉果的反應,是好小一只,好可愛噢噢噢


第一次去動物園的小孩。

快笑翻了~~~~~~這冒失的傢伙。

高橋太太,你家小孩偷穿你的高跟鞋(喂)



是!老師,我明白了。
小孩和姐姐出門玩

最近常出現的無辜顔,很像小狗狗。
馬麻,我跳得好不好?



















































































































































































































和教主各種姐妹情深的搞怪圖...還是那句老話 ------ 好可愛啊啊啊啊
(詞窮ING)


教主為果子縂選拉票,真的很溫馨很有愛呢。























































話説我是在看縂選和隔天出演的Hey! Hey! Hey!節目時,才覺得,哇噻,我果子真的太萌啦!怎麽會這樣?發生什麽事了啊?!
後來想了想,或許有一部分原因,是縂選成績的關係。

果子曾在綜藝節目上說過,自己有“必須至少排名第7”的壓力。如果跌出這個名次,就似乎不能撐得起縂監督的頭銜。人氣不夠高的縂監督,還有什麽顔面去領導一大群人?

而速報的第18位、最終的第8位,我覺得反而是果子精神上自我束縛的轉捩點。
往往在最壞的事情發生后,才會以新的角度去看事情。
所以果子才會在致辭時,坦誠自己也擔心“努力必有回報”這句話,因爲即使努力,也未必看得見成績。在說這番話的時候,相信她也不再把自己逼得太緊。

放下了“縂監督”這個讓自己神經緊綳的緊箍咒,
開始阿搜逼那的果子,整個人放鬆了,也回復了玻璃心少女的狀態。
(說得好像什麽魔法解除)

縂選舉上,看著很脆弱的果子,很心疼,也想像抱寵物一樣能抱抱這小孩啊~~~~~







有Sae在,真好。











看到果子在Hey! Hey! Hey!坐第二排,而且連發言的機會都沒有。
本來很心疼加不爽,但看著後面小小一只,突然不必負責說話,只是个平凡少女的果子,又覺得怎麽會這麽萌。啊啊啊,人生這麽矛盾!



後面的小朋友好可愛~~~~




Add caption
搶椅子遊戲,最後甘心讓位的大Top們。
 放完毒,最後用阿搜逼那的怪舞果來做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