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戀愛幸運曲奇MV] ~ 人人都能成爲小指子

看AKB至今,能夠站上頂峰的Top們,好歹都有幾項過人之處。

前田敦子有著與生俱來的魅力,大島優子的全能未必人人能及。

至於指原嘛...以偶像水準來説,相貌中等,要身材沒身材。要細數AKB中歌藝舞技一流的成員,大概數了10个人也輪不到她。
(我是說偶像界,不是綜藝界,別噴我啊)





誰會料到,這位平平無奇的廢柴偶像,竟能打敗肥秋老爺強推大半年的正統偶像Mayuyu,坐上Center寶座?

飯群中,雖然也有黑子不滿,不過好多人似乎對這驚天逆襲也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AKB的大家好像只有驚嘆沒有不爽,優叔還開得出玩笑。

當人人都不怕朝你打槍戲弄時,就知道你的親和力已經爆表了。

再加上,指子曾經跌落谷底。
狼狽地移籍HKT,老老實實地重新做起,帶紅了HKT小孩團,將命運大反轉。
吼~~~這真人真事,真的超級熱血激勵人心啊。

所以指子對於飯來説,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甚至親切得有可能成爲你我的朋友。



相信肥秋也因此依照指子的“親民”,量身打造了大家可以一起跳的“親民舞”《戀愛幸運曲奇》。

對比起優子縂選單的Heavy Rotation那段劈腿solo舞,《戀愛幸運曲奇》的難度大概是0.5/10吧。(爆)

搓飯糰的舞蹈動作,淺顯易懂,好比那些年讓Kpop風靡全球的Wonder Girls' 《Nobody》,都是阿公阿嫲都學得會的舞蹈。
搞不好會讓AKB火紅到全世界呢??









MV找了4000个公衆一起跳。

原本看AKB上音樂番組表演時,還覺得沉悶。

直到我看了這個Staff桑版的MV后...

這首歌,完全燃了啊!

簡直太歡樂了啦!

(點我點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NiY-j6VsI

TGSK 是Center!噢耶!

又是北川謙二,這傢伙一副很enjoy的樣子嘛。


警衛蜀黍也來了!

啊~小忍,好可愛!

JKT都有份

兩位老人好歡樂

這影像讓我驚悚了。原來肥秋有那麽多張口要喂啊!
看到這畫面我“靠”了一聲,結果....

最可怕的還在後頭。周星馳電影里的如花啊啊啊!


我能吐嘈這裙子...有夠透的嗎?

看完Staff版,相信不少人會開始惡搞翻拍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