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AKB48 36單《拉布拉多犬》封面

Type A 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

這次封面都拍得很好看,果子好漂亮啊啊啊!!!

尤其是通常盤,女人味爆表了。
本來只打算參加集資的。
現在害得我好想買盤啊。

麻友和彩姐也很好看呢。
帕露露把劉海放下會比較可愛吧,也不會顯得臉長。
Yuria會出現在A盤還蠻驚訝的。






Type K 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

天氣染了髮,很漂亮呢。
小珠肥秋親女兒無誤。

初回盤誤把Akari看成佐江了。(需要驗眼)





Type B 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

通常盤白菜和迷路這張嬤嬤牽太后pose很好看啊。

白菜一貫的美人。然後最近發覺指原其實也可以挺淑女挺漂亮的(喂)





Type 4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

麻友終于有單人封面了,而且拍得好棒啊。
這次封面的攝影師真應該被按讚。





過去幾回的水著單都到關島取景了,海灘背景也熟口熟臉。

不過這次最震驚的....

是我果子她....

竟然...

竟然...

竟然第一次穿比基尼呀啊啊啊!!!(驚)

這傢伙明明從來不穿三點式的啊,還說過穿比基尼和内衣褲沒兩樣。
以前的水著單衣裝都是布超多的。

竟然跨越自己的心理障礙,邁出一步了。
還真是前しか向かねえ。


*來貼貼當年的果子水著圖* (其實想放毒拉票吧你)













4 則留言:

  1. >> 今單影得算不錯, 稍嫌Type 4的腳板..... (還好不是川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川榮我笑出聲了 xDDD
      攝影師應該還沒那麽想不開吧哈哈!
      腳板那張角度滿新鮮的,除了腳板太大,三人的表情其實很棒呢。

      刪除
  2. 大家都對這單的封面好評啊~我卻比較喜歡上單和上上單呢~
    特別是水著單來說,26th的小南我特愛啊=v=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夏的小南我也喜歡,那應該是頭髮被燒后的第一單吧?開始變得有女人味了。
      自由泳被蜷川実花打扮得很漂亮,裏頭的白裙造型也很柔美~~~(按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