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AKB解散縂選舉 - 好感度神7!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

嘿嘿,一年一度的Mechaike整人大會,又將魔爪伸向AKB了。

這次的整人企劃特別震撼,還是”親老豆”肥秋親自說要玩很大。

結果“解散縂選舉”就以Takamina熱戀被拍到為梗,看看成員們的反應。

既然節目選出“Dokkiri神7”(什麽鬼),本人也來選出心目中好感度UP的神7吧。






第10名:兒玉遙

第10名?不是説好的神7嗎?
嘛...因爲有趣的人實在太多了,難以取捨啊~~~(喂)




其實Haruppi這次沒說出哪些特別有智慧的話。

甚至很笨拙地脫口而出,問被拍到的照片“是我的嗎?” 

這傢伙顯然很單純沒心眼啊。

這段,加上小櫻花其實不是為總監督流淚,而是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拖累...

營運確定Mechaike不是在陷害HKT的兩位ACE?(爆)





聽到總監督宣佈畢業,看到Takamina光頭的瞬間...

Haruppi打從心底的悲傷和震驚,毫無保留地寫在臉上。

對比處心積慮的成員,對于性格很純粹的她,好感度上升啊。

越來越可愛的顔,也有加分。


第9名:須田亞香里



一起去見小忍的SKE隊中,有崩卡、佐江、W松井。

凴佐江和Takamina這些年的好交情,她對Takamina的聲援毋庸置疑。

但最叫我驚喜的其實是崩卡。
這組人里,和縂嘟嘟交集最少的應該是她。

看到被偷拍的“熱愛”照片后,卻是她搶著幫嘟嘟平反。

“我觉得大家不会在意吧,要是要做的事情没做好,而跑去做这种事的话。
但是她把自己分内事都尽力做好了,很努力地做了。我觉得也没什么。”

在營運面前說出這種“反戀愛禁止條例”的話,對自己也是种危險。
這次崩卡讓我看到了一份熱血和義氣。

話説每次看節目,看到超努力搶鏡的崩卡,偶爾會覺得太over。
但私下的她,和鏡頭前其實一個樣嘛。


第8名:島崎遙香



“當成弟弟就好了。”
無視它就好了。”
“完全OK的。”

平時話不多的鹽神,這次明顯地心情激動些。

可以感受到她急切想保護隊友的心情。

甚至打斷小忍的話,要營運無視這照片。

白羊座的人天生講義氣。
和Takamina感情不錯的她,更寧可撒个小謊來保護夥伴。

雖然是謊言,但從鹽神口中說出,就莫名地可以被原諒,多妙啊。

(其實從陽菜口中說出也會有同樣的效果,琦玉縣盛產天然系~~~)



鹽神連跌到都那麽鹽,別人亂了陣腳,她就只是開口叫著往後翻。
這傢伙怎麽這麽有趣~~~ wwwww

第7名:小島真子






17嵗的孩子,說出很善解人意的話
而且是在兩位前輩開口之前先說出。

“我觉得这挺好的,因为Takamina桑要在很多地方花费心神。我希望她能找到对自己来说重要的那个人。如果重要的那个人是这个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很自然地想加推Kojimako了。

看似傻乎乎,其實相當可靠。

表演精彩自然,在節目上也常有很棒的反應和説話。

加上很療愈的貼心性格,很期待這位三鎗士之首未來的發展呢。



彩姐的認真,為大局的憂慮,對戰友的真情。
生氣時面對大物前輩們,也不畏懼地表露不滿。

向來都很欣賞彩姐,這次只是再度印證了彩姐的可靠和義氣。

“她是站在整个团体中心的人,果然还是蛮不妙的。”

擔心的是48系未來,還有關係好的總監督該如何是好。

聽到Takamina宣佈畢業,絕不哭泣的她不捨落淚,有情有義啊。

會生氣,也是因爲自己的真心被玩弄。

看完這段,不禁覺得,如果下一任縂監督的棒子交給彩姐,會比交給由依憨更讓人安心呢。

由依並沒有什麽不好,只是由依比起領袖更像个朋友。
反之彩姐給人的安心感,和一站出來的那股英氣,完全是天生的領袖架勢,讓人心甘情願想跟隨她呢。


第5名:小島陽菜




“把照片發給我嘛。”

看到這段,我都哭笑不得了。

小島陽菜真的很奇葩。

她可能很希望把Takamina的幸福小女人模樣收起來欣賞?(爆)

和咪醬、指原相比,雖然沒有太多支持的話語,但是默默守候在旁的她,卻在偽節目中,選擇了岡村為理想對象。

和指原一樣,都是預想到Takamina會選擇岡村,爲了陪伴/掩護好友,而做出的考慮吧。

這麽看來,陽菜其實很溫柔貼心呢。

看到這段就想到優子曾說,Nyan Nyan什麽都不必做,只要有她在,壓力就能釋放。


第4名:宮澤佐江


“Takamina知道这件事了吗?”

“这是最近拍的还是很久以前拍的?如果是被偷拍,那接下来一定会被跟拍了吧。”

“正因为有她在,我们才是一个团队啊。”

“Takami最近怎么样,我想和你吃饭,有很多事想和你聊。”

Sae醬沒有別的,就是義氣兩個字。

我想不只是Takamina,如果出事的是其他關係好的成員,她也會如此挺身而出吧。

追根究底問小忍,想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和發展。

她也是唯一接觸Takamina,想邀她去吃飯的成員。
工作已經這麽忙,只有真正關心和重視對方、把對方當朋友的人,才會費心力去邀約吧。

Sae不止是嘴上說說就算,而是真的投入身心想去拉朋友一把。

想起鉄三角,優子和才加,也是同類人呢。

AKB能擁有過那麽棒的三位成員,是件很幸運的事。

身為觀衆的我,慶幸在鉄三角都還在的那些年能認識AKB。


第3名:指原莉乃




Sasshi是个天才,身段特別柔軟,可以將嚴重棘手的事,化作輕描淡寫。

對很多事,都可以看出根本。又可以用幽默,來降低事情嚴肅的氛圍。

不愧是曾經經歷緋聞的女生。

她本人,也絕對經常思考很多。

從她當年如何找到廢柴定位,在AKB中殺出血路,就知道她的智商高明。

“看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好可爱。Takamina开心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放大来看啊。”

“但因为是总监督,应该会感受到责任的压力吧。她和我们不一样,她责任感那么强,好可怜啊。”

“因为他们(果飯)都希望Takamina幸福,如果恋爱对象不是奇怪的人,比如J家...如果是SMAP的成员就(鼓掌)。”

在Takamina説明道歉時,還能從對方角度來考慮:
“果然在我们面前还是保持精神的状态比较好。”

既關心戰友,為對方幸福著想。又能理性地為她考慮周全。
我再次看到了Sasshi的能力,叫人敬佩呢。


第2名:峰岸南










當年元A中的小妹妹,已經成長為關愛著隊友的依靠。

對方犯錯時,不是責備或冷漠對待,而是給予更多關愛。

Team 4有咪醬這位隊長,應該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吧。

給Takamina愛的抱抱時,尤其加分啊。

集體拉椅子坐得靠近Takamina一些的畫面,既可愛又溫馨啊,再加分!

神來之筆,是那句 ”不是喜歡帥和乾淨的男生嗎?”

直接吐槽岡村又丑又髒,簡直笑死我啦!娛樂百分百!




寫到這裡,本人發現自己一大弱點,那就是我真的很不會做“排位”這件事啊。

第2位的咪醬到第6位的彩姐,好感度其實很難分高下啦。(糾結)



第1名:高橋南





(謎之聲:玩臭,根本就是私心!從一開頭就能預料到的結尾)
(才沒有好不好吼)


這些年來,Takamina所做的事,說的話,常常讓我越來越欣賞和喜歡她。

人家就是喜歡心地善良,性格溫暖,做事盡心努力的人嘛~~~~~~






(只想吐槽第二張圖頭毛太亂,怎麽變成了犀利哥哩?)


 一聽説要被畢業,要解散AKB,就嘩啦流淚的縂醬...

在偽記者會上假假發表畢業,留不停的眼淚、對成員們的真心致詞...

都是這傢伙對AKB和隊友們滿滿的愛。



話説肥秋真的很會看人。
了解Takamina很純粹的感情和性格,賦予她縂監督的職責。

知道她真心喜歡著AKB和身邊的成員
可以爲了團隊和隊友們,一股腦地投入去做任何事。

女王可以捨棄Team A隊長職責,一個月内閃電畢業。

優子從一開始就很明白AKB只是通往夢想的橋梁,阿醬畢業后留下來,也頗有報恩的意味,而不是抱著“我愛AKB”的感情。

對於AKB,幾乎沒人能像Takamina那樣,願意奉獻犧牲了。

這股純粹,讓人很動容啊。


看到岡村在Takamina旁,還是覺得超不搭的。有豬一樣的對手,Takamina的演技和包容度(喂)還真不是蓋的。


向成員道歉的戯碼演了3遍,每次演都能哭出來。

簡直是神演技啊啊啊!

有哪位大導演快找我家果子演電影??

還得連續一星期表現出不開心,忍受成員們的冷眼和避忌,可憐的Takamina....

這企劃其實不是在整成員,而是在整果子吧?


光頭這梗... 實在很恐怖咧。

我不是很想看偶像變出家人的畫面啊。(逃走)

不過果子在岡村說話時,一直開啓著她的“沒事吧雷達”

看到14嵗中野郁海的眼淚,特地過來安慰她。大好人!






結尾送上3張小櫻花表情包,可以拿來做LINE的表情了。






























果子穿了這身套裝出席two shot活動啊,這坏蛋wwwww

6 則留言:

  1. >> 這集題目應該是: 無定向喪心病狂真心當狗肺整人sp XD
    >> 可惜當天笑完, 過兩天就變成事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喪心病狂真心當狗肺...我完全同意呢!XD

      就像當年看還珠格格,紫薇被蓉嬤嬤拿針亂軋,明明很殘忍卻忍不住看下去(咦)

      整人節目后正式宣告畢業,大家大概都以爲縂監督又再整人,現場反應好像不怎麽樣。結果這企劃是把雙刃劍呢。

      刪除
  2. 樓主2015年第一樓就給了去年年尾這爆笑到不行的番組了呀XD

    其實並還沒有看完

    但是真心感謝樓主將haruppi放在第十名XD!!

    haruppi是單純純樸的孩子相信在做出節目中的反應時即可瞭解了,

    當然,

    這實在不太有智慧XD

    卻十分真實的第一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喲~

      本來看完就想寫了,可是工作關係一拖就跨了年(倒)

      haruppi真是个沒心眼的孩子,偶爾會擔心她哪天不小心就闖禍了。

      不過這份單純,應該會讓很多飯們應援吧。

      刪除
  3. 我特別喜歡真子, 她的話真的很貼心, 就是人品性格很好的感覺
    話說, 雖然不是全部, 但若我排的話, 大概就跟你的相反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聼完真子的話我被感動到了,在心中猛按讚呢。性格真的很好。

      相反的排位也很有趣~
      其實入榜的幾个我都很喜歡,難以取捨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