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AKB48世界Debut!“Sugar Rush” MV登场

AKB48終于進軍全球市場了!
與迪斯尼合作,为年底上映的电影“Wreck-It Ralph”演唱主題曲之一“Sugar Rush"。
首映會前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一分鐘PV搶先曝光。
肥秋親自作詞,再次找來導演Heavy Rotation的蜷川實花操刀拍攝。
說到蜷川實花,肯定是彩色繽紛,我喜歡!
比較驚訝的,是原來肥秋竟然還會寫英文歌詞啊!
 
AKB World選拔成員有:優叔、南哥、Mayuyu、虎牙、女王、白菜、天氣、小珠、Paruru,和現在營運火力強推的小李子。
 
10人穿上蛋糕裝,戴上彩色假髮,感覺很Cosplay。
相當符合老外們心中對日本女生等於卡哇依的印象呢。
 

我家南哥和優叔站C位啊啊啊!心情一整個大好。
后前田時代的AKB,我想看這兩人當Center啊。不要什麽9、10、11期小屁孩Nooooooo!!
 

優叔這身打扮讓我想起Not Yet,卻比Not Yet可愛許多。

南哥以南妹形象出場了。按讚!按讚!按讚!

優樹身后的是小珠嗎?考我眼力啊這造型。

Mayuyu不愧是CG顔,很適合Cosplay這玩意,超契合的。

天氣和白菜也很漂亮。

很喜歡這一段,元A的三人,好欢乐!


虎牙像芭比娃娃。

不搞怪就不是優叔。

這段舞步有點太act cute。最右邊那位...到底是誰啊?

Paruru獨佔畫面,還蠻可愛的。1分鐘片段結束,發現...喲竟然沒看到小李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