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東蛋之旅~Team Surprise









8月底爲了東蛋演唱會而跑到日本去。
東蛋26日結束,AKB48和柏青哥遊戲合作的企劃27日開跑。
這支夢幻隊Team Surprise,就是因企劃誕生的。
加上是阿醬畢業后的遺作,依然和AKB一起演出的活動,所以也格外珍貴了。

接近27日時,日本大大小小的柏青哥外都貼滿了這支Team Surprise的海報,看得人熱血沸騰啊。
雖然海報都長一個樣,但本人還是忍不住舉起相機拍了又拍。(真是的)
不過路人們都很無感地路過,搞得拍照的我像怪咖一樣。

海報用的,都是“后重力シンパシー”的造型照。
(注:再往下都是同樣的海报,吐了可别怪我)

無感路人(有圖為證!)
這家東京新宿的柏青哥店是我看過最誇張的,海報的數量簡直快把入口給淹沒了吧。

還是同一家店,海報擺滿地,不知道有沒有出售?

再靠近一點。好想A回家噢......(喂)


這家店和上面那家隔條街,比較低調一些些。

大概3公尺长的海报。

新宿百貨公司Maruhan門面。啊啊啊柱子竟然擋了我南哥的鏡頭!

還是Maruhan外的布告欄。

北海道札幌的柏青哥。所以還是東京人比較瘋狂AKB啊。


自動門上的海報。要拍時那門竟然自動移動(廢話),嚇我一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