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AKB48與7Eleven的聖誕活動


AKB48兩年前開始為7Eleven代言,我上個月到日本一趟,看到7Eleven收銀處已經擺了聖誕節購物小冊,加上照片拍得相當精美,一不小心就連A了三份。

最近因爲公佈了Paruru擔任Center的29單,看到附曲是聖誕歌“とっておきクリスマス”。
(是“珍貴的聖誕”嗎?)
猜想這廣告中的10人,應該就是聖誕曲選拔成員了。
從照片看來,Paruru不是C位也是二號或三號位置呢。
這麽一來29單中的Paruru,意外地搶盡不少風頭。

*附上自己掃描的冊圖*


内封圖像,Paruru站的可是C位,真是衆Top烘托次世代。


這拉頁有3頁那麽長,10人加上一個大鈡。場面很華麗。


超豪華的啊!


聖誕版日曆,好像是幸運抽獎禮物之一。
此外還有其他超讚的抽獎禮,比如到劇場後臺、由所推成員為你錄一段親口喚你名的影片DVD等等。


這一頁雪景十分夢幻!有迪士尼的魔力。


用拍的不夠清晰,改用掃描器。這是右邊。


左邊。印成海報應該會狂銷吧。


10 則留言:

  1. 很喜歡那張雪景圖呢。
    不知能不能冒昧跟您求一張完整高清的掃圖呢?
    不勝感激。
    如果可以的話,這是我的郵箱:sandy880609@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 抱歉,
    請問封面那張,
    還有時鐘那張長條圖,
    也能幫我掃描嗎?
    因為我昨天自己去找到的都不太清楚,
    或者不完整...
    這麼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不過我找不到舊檔,需要重新掃描。
      過兩天再寄給你。

      刪除
    2. 沒關係我也不急,
      你方便的時候用就好了。
      謝謝你的幫忙。

      刪除
    3. 剛剛電郵給你啦。一共分成3份郵件,如果沒收到的話再通知我吧。

      刪除
    4. 我已經收到了!!!
      圖真的很清晰,
      真是太謝謝你了!!!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