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增田有华閃電辭去AKB48

























11月28日,有華突然在blog上宣佈辭去AKB48的消息。
即將發售的周刊文春,將報道Yuka上和她合演舞臺劇Wiz的DA PUMP成員ISSA家過夜的事。而有華也爽快地承認,並辭職了。

其實21嵗已經算成年人,成长的青春時光,一直被困在一堆娘子兵团中,結果第一次接触男性當然很震撼啦。更何况是花心萝卜ISSA,連很酷的有華也被熟男魅力擊沉了。

上回縂選名次滑落,為了演出Wiz又寧可放棄東蛋演出。這樣的有華,幾乎已無心留在AKB了。所以對於大阪歌姬的畢業早有預料,只是沒想到會以這樣勁爆的形式啊。
不過Yuka有才有實力,反正在AKB也英雄無用武之地,離開未必不是件好事。


有華的博文,原文轉載自小華blog:

久しぶりの更新になっ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久違的更新,非常抱歉
突然ですが
明日、周刊志に私の记事が出ます。
有些突然,
明天,周刊雜誌就會刊登我的報道


内容はDA PAMPのISSAさんの家に私が泊まりに行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
内容是我去DA PAMP的ISSA桑家裏住的事

记事の中には事実ではないことも书かれていましたが泊まりにいったことは、事実です。
報道里寫了不是事實的事,但是我去住了,這是事實。

今回のことでたくさんの人たちに误解されるような軽率な行动を取り、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ったこと
そし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チームのメンバー、后辈メンバー、スタッフ、家族をガッカリさせてしま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這次作出讓很多人誤解的輕率舉動,讓大家誤解,讓支持我的粉絲,team的成員、後輩、工作人員、家人,非常的失望。

今后、どのようにするべきか?いろいろ悩み考え、けじめをつける为にも、本当に突然ですが、AKB48を辞退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很煩惱,今後要怎麽辦呢?爲了能划清界限,真的是非常突然,請允許我辭退AKB48。


昔から私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くれていた、ファンの皆さまにはこういう形での辞退になってしまい、本当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從以前開始就支持我的粉絲們,我以這種形式辭退,真的非常抱歉。

私の记事のせいで沢山の方に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てしまい、まずみなさんに自分の言叶で谢罪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かったので
ブログに书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因爲我的報道,讓許多人擔心,首先我需要以自己的話跟大家謝罪。
所以就寫了這篇博客。



增田有華

文春現在幾乎專攻AKB成員,河西、阿酱、亚美菜、Na酱和Yonechan紛紛中箭落馬。
大家實在該自重。

有華和ISSA?

這是我能Google到Issa最帥的照片。而且還不小心搜到他和某女星的床上照,天啊這人...
日版陳冠希嗎?

剛剛才取得Wiz女主角之位,結果就這樣直墜谷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