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峰岸南 降級研究生


昨天上貼吧,知道這星期的文春周刊又沒好事。

峰岸被狗仔偷拍,跑到EXILE師弟團 -- 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家過夜。
如果只是約會也罷,但過夜就非同小可了。



咪醬身為一期生,小TOP之一,又是有著自己綜藝節目的MC擔當。
如此重要的成員,縂不可能狠下心辭退吧。
心想營運頂多將咪醬冷藏一陣子,等避完鋒頭后再搞個粉絲表決,看是否該讓咪醬歸隊。



結果剛才追看新聞看到咪醬變成尼姑頭,差點叫出聲啊。
一個20嵗女生因爲談戀愛而搞得要剃頭留淚謝罪,叫粉絲們如何不心疼。

而且這畫面,真的,非常非常震撼。
看到偶像如此落魄,應該沒有人會忍心再指著她鼻子開罵吧。
咪醬自知身為大前輩,更應該給後輩們樹立榜樣。

在戀愛禁止條例下這樣明知故犯,而且不久前已經有增田有華、前田敦子的被文春先例,那麽機靈的咪醬怎麽還如此不小心?

如果文春中爆的猛料都是事實 -- 咪醬擁有男藝人電話,經常召集AKB成員和男藝人辦聯誼...
那玩得這麽大的咪醬,早該有心理準備隨時踩到地雷引爆吧。

不過也或許是見到棺材在眼前,才驚覺自己對AKB的熱愛,剃頭謝罪。
無論如何,從剃頭這嚇死人的舉動看來,咪醬對AKB和演藝工作的熱忱是絕對毋庸置疑的。

降格研究生,搞不好可以刺激研究生公演出席率。
和指子帶HKT小號異曲同工。

在Request Hour扮演咪醬的搞笑藝人八幡カオル,竟也第一時間跑去剃光頭。
日本人的敬業態度真叫人汗顔。

如果哪天我縂監督也被文春爆出戀情,以她那近乎扭曲的責任心,豈不是要切腹?(慘叫聲!)

聽説2CH上的日本飯們準備剃光頭去握手會支持咪醬呢。
(大家有必要這麽犧牲頭毛嗎?畢竟人家咪是真的犯錯想謝罪啦)


不久前的AKBINGO新春看手相企劃中,咪醬還是2013年好運第一名,結果......
(來人啊,快把那看手相的傢伙給拖出去!)

一期生們也在Twitter和Blog上給咪醬喊話支持,元老們很有愛呢。

大意是“咪醬是重要的家人,不管發生什麽事都會支持”

沒事的,依然是可愛的妹妹

好喜歡“MICONIQ”。“ICONIQ”是剃過光頭的日本女歌手。女王幽了一默,亞撒西!


萬年沒更新Blog的縂長,爲了好友難得留言,真是大好人。

較早前貼吧上有人說縂長一定會很官腔。

結果...她寫的這幾句話,簡單而真摯。
“咪醬加油,我重要的好朋友,我重要的家人”
希望BLX的縂長,別自責別哭死啊。

文春中提及虎牙也出席聯誼,以爲中槍的虎牙會低調,結果還是很溫柔的在Blog上留言了。



SNH妹子也來刷存在。消費咪嗎?



















娛樂圈有新聞好過沒新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件事對剛出道的白濱亞嵐,甚至AKB中排位不算太出色的咪醬,也是提升知名度的契機。


這白濱確實很帥啊,要青春少女如咪醬hold住也太爲難她了。


最後附上咪醬YouTube發言。



我是AKB TB的峰岸南,這次發表文春周刊上刊登的事。
由於那件事,給成員們、飯們、Staff們和家人們擔心了
真的很抱歉。

我作爲2005年結成AKB48的一員,明明應該給後輩們做個好榜樣
我這次做的事實在是太過草率,這行為太沒自覺性了。
我的腦子現在一片空白。
到底該怎麽辦?也不明白自己到底還能做什麽?
剛才看了周刊,真是無顔以對。
不管是成員們還是事務所的人,都沒和他們商量,自己跑去剃了個和尚頭。

這次的事,雖然沒想過求得大家的原諒,但不知爲何,第一個想到的是辭了AKB
有著我的青春,有著最喜歡的成員們,以及有著有愛的飯們的AKB
想到要離開這些的話,對於現在的我,這些都是無法想象的。

雖然這些話有些天真,但我現在能說的就是,我還是AKB的峰岸南。
這次是事情都是我的錯,真的對不起。
今後我會面對肥秋還有上頭的各位的判斷。
雖然我還沒整理好,不過要說的就是這些,謝謝大家了。


中文字幕版可以點擊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