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文春再出擊 - 柏木由紀通宵聯誼
























號稱“AKB殺手”的文春又有動作。這次輪到形象很清純的柏木由紀。
内容其實也沒什麽,不過是幾個男女一起吃個飯交際。
不能戀愛也罷了,現在連交个朋友都心驚膽戰。

柏木1月12日被拍到通宵聯誼,這麽炙手可熱的新聞,文春卻拖到柏木2月6日Solo開賣和握手會的前一天公開,真是不安好心啊(搖頭)。




























話説1月12日深夜,柏木、峯岸、AV女优明日花キララ和一位女性友人,與參加倫敦奥运的J League球員扇原貴弘(21)和杉本健勇(20)參加聯誼聚會,喝酒開趴一整夜。
峯岸淩晨3點離開,柏木則和其他人一路玩到早晨7點。

柏木由纪的事务所表示:“是被叫去参加的。事前不知道会有男性,也不知道会有明日花。” 峯岸的事務則回答:“這並非联谊,听说是只有女性的食事会。” 

這兩人不是騙了事務所,就是事務所想幫她們滅火吧。




















諷刺的是,最近電影“Documentary of AKB48 ~ No Flower Without Rain”上映時,柏木為雜誌作了篇專訪。

對於戀愛禁止條例,她說:“我從中學3年級時就加入AKB48,從來不曾懷疑過這項條例,這條例對我而言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如果我們真的談戀愛,不知道飯們對我們的支持會不會減少。爲了全情投入AKB48,爲了達成我的夢想,我犧牲了私生活、自由,和談戀愛的權力。希望粉絲能意識到我們的犧牲,支持我們。爲了能讓大家都一條心,我覺得戀愛禁止條例是必須的。”















這張網友PS的圖,笑爆啊!















號外一則,劇場内咪醬的照片已經轉移至研究生行列了。

柏毛明日握手會的行程,握足將近6小時,當偶像真不容易。

柏木由纪 ソロ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ショートケーキ」剧场盘握手会
日  时2013年2月6日(水)
1部 16:00~16:45(受付时间15:45~16:30)
2部 17:00~17:45(受付时间16:45~17:30)
3部 18:00~18:45(受付时间17:45~18:30)
4部 19:00~19:45(受付时间18:45~19:30)
5部 20:00~20:45(受付时间19:45~20:30)
6部 21:00~21:45(受付时间20:45~21:30

附上柏木Solo封面4彈。祝她好運了。





6 則留言:

  1. 沒什麼的, 粉絲都麻木了, 難道還想多個光頭?
    文春這次選擇時機太差了, 審美疲勞, 還有, 審醜疲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審丑疲勞這句讓我笑了一陣呢.
      贊同你說的,粉絲麻木也疲累了,而且最重要的...拜托文春別把AKB48變成光頭48啊.

      刪除
    2. 2013年呀, 將是PARURU等次世代發光發熱的第2章.
      應該會很有意思, 友美之後就是柏木, 小嶋, 和麻里子畢業了,等舊人全走光了, AKB才真正是新生的AKB!

      話說最近珠理奈那麼安靜是因為營運狂推PARURU吧?

      刪除
    3. 對啊,元老成員們擁有5、6年的時間來醖釀自己的舞臺能力和同伴閒的羈絆,可是新世代成員們在時間上卻沒有這種奢侈。所以2013年應該會如你所說,次世代發光發熱,我想營運應該會把焦點都放在次世代身上,讓她們一直曝光,在觀衆眼前成長,然後觀衆們也不知不覺地參與其中了。

      嗯珠理奈的消息不多,或許是爲了狂銷PARURU吧,還出个鹽口味杯面什麽的...

      刪除
    4. 不是鹽口味杯面, 是鹽口味爆谷. 哈哈哈

      其實PARURU不錯, 論樣貎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再看看最新一期的AKBINGO就知道, 這女孩終於開始打開心扉了... 說話也開始有趣了.

      刪除
    5. 還沒看到新一期的BINGO,期待啊! 綜藝節目中最愛看BINGO了。
      Request Hour中,她在MC時第一次打開心扉,說了内心的不滿的那一段也很有趣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