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NO3B上《新堂本兄弟》

No3b小隊隔了一年才發片,不久前3人上《新堂本兄弟》宣傳新曲。
這節目南妹也有份主持,所以這回以嘉賓身份上節目時氣氛超歡樂,和主持群哥哥們打成一片(頻頻中槍)。








哥哥群不相信南妹在堂本中是以女人模式出現的。要她在“很女人”時率先告知大家,無端端又中一槍。



結果被教主吐了句“我比你更有女人味”,還說南妹只是小型犬一般的存在。这形容也太有畫面感了吧!(笑)



























============這是下一段環節的分隔綫=============


來到趣味猜謎環節。
請來14位AKB後輩成員來投票。
誰是No3b三人中最積極和後輩交流的前輩?答案無懸念,由南妹當選了。




眉神的證詞是:有一次眉神比預定集合的時間還早20分鐘抵達會場,發現南妹比自己更早到了。而且還拿了杯熱果汁給自己,說:“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給你。”簡直帥爆啦!


由依和檸檬也把南妹捧上天。哥哥們好像第一次發現南妹的偉大,口口聲聲亞撒西,還叫她去競選(?)


然後最不受后輩歡迎的是咪醬。南妹說,理由是咪醬疼愛可愛妹妹們的方式太奇怪。

讚完別人卡哇依之後,還拿鼻子去揉別人的臉。
這這這...對不熟的人來這一手,也太重口味了吧!
南妹瞬間僵硬


下一段說到,后輩最害怕的縂長憤怒名言。
第一句是“喂,好好打招呼!”

“是自己人還沒關係,但如果是外人的話,不是很沒禮貌?”
縂長果然貼心+帥氣啊,看背後靈的教主都投以仰慕的眼光。(教主OS:屁啦)

第二句是“努力的程度還不夠!再拼命一點!”
然後給後輩的一句金玉良言,就是“請先堅持三年再說! 不然門都進不了”(好像是日本俗語,結果被現場吐嘈她竟然也懂得這一句,南妹真是個中槍帝。)

縂長也不是想虐人,只是如她所說,最近不少年輕後輩加入了一陣子覺得辛苦,做个半年就不做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啊。所以每次看縂監督嚴以律己,對她的敬佩程度縂會再UP好多級。


縂監督說了肺腑之言,陽菜竟然給了這懶鬼瞎混的建議。
然後白菜一如既往地裝呆混過去了。

結尾時還有亮點!南妹拿出堂本主持群上雜誌封面的刊物。原來堂本剛和光一,都曾在訪問時答應過南妹,只要她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上節目,兩人就扮演白菜和咪醬的角色,為她伴舞,唱跳No3b的歌曲。那畫面應該會噴飯吧!

反正我南妹都唱了Jane Doe,就等出道日期宣佈了。期待堂本兄弟伴舞的那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