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高橋南《Jane Doe》單曲 Music Station 初披露

果露CP最近挺活躍的。

南縂監督昨晚Music Station單獨演出了,同場次的還有AKB48。
大家在出場時都作了這心型手勢,很鼓舞呢。
成員們在G+上也祝福南。



白菜G+,說為矮子擔心。果菜放閃。
迷路姬G+



南先去Standby時,和前排成員擊掌,結果......






慘遭大齡兒童襲胸啊啊啊!




然後畫面切換到正在準備的南妹,竟然一臉不安。
(真是又惹笑又讓人擔心的傢伙)



















這回是現場Live生唱,表現還不賴呢。
只是那遮了半邊臉的黑紗......乍看之下還以爲我南的臉生了天花啊吼!
而且我對這身好像媽媽桑的怪盜裝還是很有意見。造型師該被拖出去鞭啊!


======= 追加篇 ========

麻里子女王體態不良,停blog了幾天,終于更新了。
寫了些Musc Station的幕後花絮,也一如既往地作弄南妹。
緊張得快便秘的那張臉,突然一秒變怪盜啊,真是愛演的兩個人。



























然後是元A的大姐姐折井步,也blog了關於南妹的首單,很溫馨很有愛呢!

【あゆ姉Blog节录】“然后,发现了和我同期的可爱的妹妹,高桥みなみ的solo单曲。姊姊我真的好开心,忍不住拍了这张照片。感觉像大人了呢。”

あゆ姉怎麽這麽快就拿到南的CD 呢???

2 則留言:

  1. 不但是衣服, 還有那個奇怪的手勢-.-"
    就是最後那個像把OK手勢放在一隻眼上的手勢....

    那是什麼? 好傻.... 總監督是不是要一些更有氣勢的感覺才對=.-"

    PS. 果露那張圖的來源是哪里呀? 露露完全停斷了GOOGLE+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露那張來自露露手機博,我是從貼吧看到的。
      露露真的停斷了G+?真的很my pace呢,也不怕惹毛飯們,流失飯票?
      那OK手勢簡直搞笑,我寧可她站直還是轉個身(像UZA的結尾那樣)。
      其實UZA和Beginner里的總監督超有氣勢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