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高橋南Solo雜誌封面


































配合單曲《醬敦》的發行,南妹4月份將登上無數本雜誌封面啊!(按讚)

終于等到南的個人封面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縂監督是神7中最少獨自上雜誌封面的成員。
去年量最多的,就是麻友〉天氣〉阿醬(畢業期間)。

貼上至今已發售的縂監督封面雜誌+彩照。
(注:圖很多)





這張很清新甜美,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沒想到狗仔雜誌FRIDAY,也能拍出
這麽好看的照片。展現了南妹柔和的一面,
難得一見呢。我喜歡柔光的清新,就算是
滾床褥也覺得很健康。





Friday中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拍出了符合南年齡的輕熟女氣質。
和雜誌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比起來,AKB本部的
是不是該去反省了啊。




這系列有好幾張我都把南妹看成阿醬了。
南也可以冶艷而不俗氣,這些造型都是很好

的例子。Jane Doe里那身怪盜和歌姬裝根本
不能比。(再次拖Jane Doe造型師去鞭)




Girl Pop雜誌一共10版彩頁,
而且每張都很好看。
我南明明很漂亮好不好,

那些縂是說她油臉丑女神馬的......哼!
這系列讓我聯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林依晨的造型。
就是外套搭連身裙的輕熟女模樣。








有時尚模特和女星的架勢。
看完這系列,覺得南已經具備脫離AKB、

當獨立藝人的一切條件了。


《周刊少年》彩頁,各家雜誌的攝影和
造型師大哥們都喜歡小清新的南呢。



告別蝴蝶結万年髮型的南也很好看,
而且造型更符合年齡。
火燒頭毛這件事,其實是塞翁失馬呢。


讓南穿這類簡約剪裁的小禮服,比Jane Doe
那媽媽桑蕾絲服好太太太太多了啦。

《周刊少年》里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如果沒有縂監督重擔的南會像

這樣快樂輕盈的話,那寧可南快點畢業了。



《TV NAVI》,沒聼過的雜誌。格子布Rock版南,
竟然和西川教主越來越像。
難道這造型師是教主的造型師嗎喂?
Rock南是這系列雜誌中,我比較不太喜歡的造型。

順道一說,這項鏈好眼熟。


《周刊プレイボーイ》,封面很man,内頁很棒啊。
(縂監督你太像J家的人了)
拍出了縂監督淩厲的眼神,又展現出南妹的性感。
就是把南拍成《美少女戰士》里的天王遙了。

(迷之聲:你在胡説什麽啊?)

右上角那張絕讚啊,很有藝術感。

這圖中的“女”字被網友玩坏了,統統換成了“男”。

好看啊啊啊~~~~~~~~

好看啊啊啊~~~+148.5
說實話,有時擺出性感姿勢的南會讓人感覺怪怪的,但這本雜誌彩頁卻沒有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相比那些工口的造型,這系列各雜誌的南都偏向健康和美感。
嗯...哪天An An也會請南上封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