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短] AKB48 國立單獨演唱會

人在東京,前天有幸看了國立春Con,還有幸坐在不錯的位置,更幸運地這麼近距離看到果子,還有其他大Top們在我眼前僅30米的近距離跳舞,快感動死了。

果子還向我揮手了啊啊啊~~~(樂了一天)

手機貼不了圖,等回去再好好repo。
這份悸動應該不會這麼快忘了吧。

第二天的優子畢業場,我到了車站才看到staff桑們舉著中止的牌子,真的很殘念呢。

而且4點許開始放晴,真的很不甘心。

即使改期我也沒辦法拿假期也沒有資金了,希望能在回國前的這幾天內舉行吧。(合掌)

8 則留言:

  1. >> 以部份飯和傳媒估計,應沒可能幾天內再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也是呢,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忙著Request Hour和姐妹團單獨Con, 而且短時間內飯們來不及申請假期,海外黨來不及買機票... 啊看來和優子畢業con無緣了。

      刪除
  2. 老天爺,兩天都中了!?

    即使這次的演唱會因會場規模的提升名額變多了,

    似乎也不代表著票變得好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蛋巡好像也挺容易抽中呢,有看到貼吧飯說5場都中了。

      刪除
  3. 我只抽了3/30
    落空了真的很難過呢.....
    好險滿幸運的有看到優子一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到優子好幸福了!
      是怎麽知道優子會出現的?
      3/30我連囯立都沒踏進去,在車站就被狂風暴雨嚇着,再看到拿著終止告示牌的staff桑,我就...搭列車離開了。應該到國立去的啊*倒地*

      刪除
    2. 我們在摩斯傷心了一下
      想說去繞繞國立也好
      看到很多人聚集不知道在等什麼就跟著站著XD
      人群開始奔跑就跟著跑 優子就出現了!
      想想真的滿神奇的 而且很近的看到優子了T_T

      刪除
    3. 聼起來好戲劇性,也很神奇呢!
      很近的看到本尊超級幸福的了。
      優子本人應該很有元氣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