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たかみな~23歲生日快樂!

給和我距離幾千公里的你~
4月8日,23嵗生日快樂![]~( ̄▽ ̄)~*

非常非常喜歡你呢!

從09年底第一次知道AKB的存在,
第一眼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眼神堅定的你了。
會開始搜索AKB,也是因爲想找出你的名字。

這5年的時光,你從無憂無慮活蹦亂跳的青春女生
到掌管大局、不得不出來擋槍的縂監督。

AKB從漸漸成名,登上東京巨蛋,贏得唱片大賞,到站上了囯立舞臺。
你也在巨蛋舞臺上實現了Solo歌手的夢想。






努力必有回報。
平凡小女生帶領著衆人,實現了一個個的夢想,締造了無數的奇跡。
平凡的我,看著你的身影,也有了在生活中前進的勇氣。





這些年來,儘管新人輩出,即使你一度在重壓下,從偶像轉型為士大夫般的存在...
但我不但沒換過首推,反而打從心底對你越來越欣賞和敬佩。

喜歡總是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你。

總是啓動著關懷雷達,就算別人說不出口,也會上前關懷鼓勵。

或許不想也沒必要再參加縂選,卻爲了大眾利益(營運想A錢、飯們想應援)而把自己的顧忌抛開。

明明已經具備單飛能力,卻無悔地燃燒女藝人短暫的青春期限,留守AKB來引導後輩。

這麽說或許很誇張,但我常常在想,我認識的地球人中,可能真找不到比みなみ還心胸寬廣、更無私更充滿愛的人了。(別吐)


還在AKB時候的麻里女王,經常上傳成員們的幕後狗仔照,也總會給忙碌的みなみ留个位置。如果沒記錯,みなみ在公演MC時提到,問過女王怎麽總是那麽關心她。

狗仔麻說,“我就是喜歡你這個人啊。”




(麻里抱果子的姿勢總是特別疼愛)

優子在Takamina的慶生會上,也寫了本当は大好き❤️
那是她第一次對みなみ說出喜歡你呢。



(話説優子拍照和別人不同,捕捉了當下的感情,好有feel)

女人世界裏,Chibies開宗明義地多次表明不是親友,而是戰友。
這種微妙的交情,加上兩人在社會打滾多時,或多或少較難敞開心扉。
這次優子說出喜歡,我覺得意義特別大呢。






3/29到囯立看AKB單獨CON的那天,我遇見了一位同是果推的士大夫。

士大夫:“たかみな是我最喜歡的!”
我問他:“她做了哪些事讓你最欣賞的?”
士大夫想了想:“Everything!”
我開心叫道:“我也是!”






果子的好人緣,看到慶生照就不言而喻了。
元A成員,畢業生如折井步姐,后輩們,乃團的生駒。
堂本兄弟家族...還有職業棒球手田中將大,都為果子送上祝福了。

為她開心!23歲也要繼續びなびな啊!



太爆笑了這蛋糕。

DAIGO好像羅志祥 XDDDDD
話説春季流行橫字露肩裝和過膝A字裙,果子變得好時尚!


感謝教主一直以來對果子的關愛!名牌禮物噢噢噢~

堂本兄弟準備的蛋糕,配合果子配音的藍精靈,好有愛!
田中將太泡妞很有一手(喂)



竟然上電視節目了。最近媒體很關注果子呢~





























祝福你,今年Solo事業再上一層樓,縂選舉奪得比第7還耀眼的好成績!
話説,我很想看看果子演戲呢。我覺得你很適當女優呢。
除了主持和唱歌,也期待你在熒幕戲劇作品了!

6 則留言:

  1. >> 果子確實是一個令人敬佩的總監督
    >> 雖然不是我推,但有果子出現的番組,我都會睇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摁...

    果然還是忘了這天(04.08

    現在看到才想起(x

    咦!?一個禮拜前!!總監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一般時候都是這樣子的啦~

      刪除
  3. 可是雷娘生日我卻記得清清楚楚還在48粉絲頁發祝賀文(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