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33單 + 34單猜拳選拔~觀後感




34單猜拳結束了,第4屆拳王是珠理奈。
一定有人會認為這是黑箱作業吧。
營運大推的Paruru和小珠,這麼巧,連續兩年都奪下了猜拳C位。
與其說是人為操縱,我更覺得這是老天冥冥中的安排呢。真的很奇妙。

麻里子 VS 雷娘
Paruru VS 萌乃
小珠 VS 上枝恵美加

如果這3回都由另一方奪得C位,那麼猜拳單的話題性和銷量真會錢景堪憂。
勝出的,都是更理想的那個人。
宇宙中真有股龐大的神秘力量啊~~~












至於小珠C位呢...
嘛...對於常年C位的她,和長年看她C位的我們,大概毫無驚喜可言吧。
加上這次的選拔陣容,不熟悉+無感的面孔那麼多,更讓34單的期待度大減。

搞不好,這一單將會是AKB百萬神話的終結點。
(其實由這34單作為營運的下台階,也很好啊)

34單選拔名單如下:

【AKB48 34th シングル 選抜】
松井珠理奈(SKE48 チームS / AKB48 チームK)
鵜野みずき(NMB48 研究生)
田野優花(AKB48 チームA)
古畑奈和(SKE48 チームE / AKB48 チームK)
阿部マリア(AKB48 チームK)
北原裡英​​(AKB48 チームK)
土保瑞希(AKB48 研究生)
平田梨奈(AKB48 チームK)
上枝恵美加(NMB48 チームBⅡ)
藤江れいな(AKB48 チームB)
菊地あやか(AKB48 チームA)
佐々木優佳裡(AKB48 チームA)
名取稚菜(AKB48 チームB)
湯本亜美(AKB48 研究生)
大家志津香(AKB48 チームB)
大場美奈(AKB48 チームB / SKE48 チームKII)



開場時披露了33單,C位是白菜,是意料之外,但大家應該不會有太強烈的異議吧。
8年來第一次單C,是元老成員應得的。
AKB已經不需要絕對的ACE了,變換C位,讓不同成員都有機會表現自己,我喜歡這樣的概念。

重點是,感覺果子也很有機會單C了啊! ! ! ! \(^o^)/


每年秋季的酷黑係單曲我都很喜歡。
這首“ハート・エレキ”的動聽度比起River、Beginner、UZA還稍微遜色。而且白菜C位,感覺像在聽no3b的歌。看來還需要時間來喜欢上這首歌了。

臭腳和入山取代了虎牙和女王。
多田入選,現場飯們的呼聲相當大,很為她開心呢。
勇敢遠離家鄉,從琦玉到博多打拼,Lovetan的努力有了回報。

33單選拔名單:

【AKB48 33rdシングル「ハート・エレキ」選抜(16名)一覧】

☆センター ⇒ 小嶋陽菜

A:入山杏奈(17)・川栄李奈(18)・高橋みなみ(22)・橫山由依(20)・渡辺麻友(19)
K:大島優子(24)
B:柏木由紀(22)・小嶋陽菜(25)・島崎遙香(19)
4:峯岸みなみ(20)
S:松井珠理奈(16)※K兼任
E:松井玲奈(22)
N:山本彩(20)・渡辺美優紀(19)※B兼任
H:多田愛佳(18)・指原莉乃(20)






























今天邊工作邊偷偷看直播。
我果子出場時,我差點噴飯了。
是警衛,還是飛虎隊啊? ? ? wwwwwww

而且148.5的警衛也太好笑了啦! !






一邊看,一邊截圖,手指快抽筋了。
網友們的留言超好笑的~ “軍人死也要光榮”是神馬? ? ?

不過果子最後那一笑,有小小地帥到啊啊啊(喂)


這位評審大叔好像快笑場了。










果子無語地註視著剪刀手也太可愛了啦!








優叔實在太搞笑,太搶鏡了。
10人大漢來抬轎,有沒有再誇張一點? ? ? ?





豬排飯黨全都落入失敗區。
最右邊的難道是TKMN?什麼時候從飛虎隊變成高凌風? ? ?































麻友友最近都走男前路線,繼續二次元。






























今年好多成員都做可愛裝扮,帶娃娃出場。我能說“賣萌” 這一招還是白菜最拿手吗?這不知道是神馬的吉祥物造型太可愛了啦~~~

 眉神COSPLAY自己?哈哈哈!

 大餅子扮技安! ?太滑稽了啦! ! !加推加推!


小島3號機的造型是當年白菜的“有吉共和國”勝利服嗎?
雖然落敗,但笑容很棒呢。

8 則留言:

  1. 猜拳直播 看完至今也已經一個月了!?

    在去參加猜拳的粉絲聚會出了一些困難等等的,

    接著就是第一次盯全程日文轉播 全是日本語而只能看圖說故事(x

    不過真是相當不錯的體驗

    白菜為center的33單

    能恭喜一直身為大學姐的白菜初次登上center的位置www

    看到總監稍稍往前站了

    怎有點懷念的感覺

    果然是kfc看太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聚會聽起來很有趣呢,大家一起看日文轉播的氣氛一定很刺激。

      kfc要找我總監很考眼力啊,33單能看到總監往前我就大滿足了^^

      刪除
  2. 大家一起看的感覺,

    對我來說就是持續不間斷的"我好興奮啊"

    但是一CUE總監心情就會咻一下,

    啊!這樣的總監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興奮" 讓我想起那位“興奮哥”啊,哈哈哈!

      你的形容也太好笑啦,不間斷的“我好興奮”,笑爆~~~~~

      總監猜拳太弱了

      不過她總是那麼可愛啊啊啊啊

      刪除
    2. 他總是這麼可愛!

      所以猜拳弱什麼的!

      大丈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