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媒体访谈] 板野友美~想要顛覆形象





























*我在標籤部分增設了“媒體訪談”這一塊。用來轉發成員在報章雜或節目的專訪。 *

从日本报章Sponichi网站转载了友美的毕业专访。



板野友美~想要顛覆形象





























AKB樂曲監督湯淺順司,在談及板野友美(22)的將來時,相當期盼:“現在的樂壇,正是需要那種能被女性所接受的角色。她親自製作的詞曲都讓人期待。

板野有著出眾的時裝品味,被稱為“時尚番長”。
湯淺讚她:“在參加AKB甄選的女孩中,板野的人氣也是數一數二的。對於板野,這些女孩們都抱著'想成為那樣的女性'的憧憬。

0512月,劇場開幕以來,她是和AKB48一路走來、一起成長的初期成員之一。第一個solo出道,也憑時尚感得了“時尚先鋒”的綽號。板野友美827日,在進行最後的劇場公演後,從AKB48畢業。






























畢業後想嘗試什麼?
想提升唱功和演技。雖然在AKB裡有機會嘗試的工作很多,但並沒有專著在任何一項。面對工作時,自己究竟能做到多好的程度,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想一件一件地把它做好。

關於音樂想朝哪方面發展?
最想嘗試的還是現場演出。雖然在solo活動時也有live演出,但並不算很正式。所以畢業之後,希望有機會參加很多很多的現場演出,這些經驗都能幫助我成長。然後,想積累經驗出專輯。

即使畢業,也會很快以歌手身份回歸?
嗯,是這樣啊。但是首先會去國外旅遊(笑)。這8年間,連續一周的假期都沒放過。所以畢業後,最先想做的是出國旅遊。我從中學時就加入AKB,從來沒跟家人一起旅遊,所以想帶家人出國。

去哪個國家呢?
想去美國的超恐怖樂園!雖然已經查過了,跟日本富士急HighLand差不多。不過去富士急的話會起騷動…

畢業的​​話「禁止戀愛」的規定也取消了吧!
想談一場美好的戀愛。但我不是因為想談戀愛才畢業。如果有不錯的男生就好了,可以談一場很棒的戀愛,人生變得美好,然後結婚。

理想的老公是?
我非常喜歡小孩子,所以會照顧人的男生不錯。很有才幹的話那最更好了。

畢業後會不會很快就結婚....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想要好好地把solo工作做好。

最後跟飯們說幾句...

畢業以後,我會逐漸成長。因為最喜歡音樂所以想繼續做音樂,與此同時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我,顛覆迄今為止的形象。想讓大家都關注:“板野友美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