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十四期三銃士”版MV教學,真是完爆其他版本啊~~~






















老實說,因為太喜歡果子這些元老成員,我以前沒太常關注次世代。

但最近不管是看AKBINGO還是有吉,全都是次世代成員們的影子。

尤其被營運大推的小嶋真子、岡田奈々,和西野未姫,還有著“十四期三銃士”之稱。

最近蛋巡更組了個研究生Unit,讓小嶋真子站C位,看來營運對她們相當有信心。

對於劇場出道不過1年多的14期來說,這速度之快,是因為營運在敦子帶動的畢業潮下,不得不拔苗助長的下策嗎?我原本這麼認為。




對於這3人,我最先有好感的是岡田奈々。
第一次看到公式照,就覺得她和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好像。






























我至今都覺得發掘後藤真希,加入早安少女組,是淳君當年最棒的決定之一。

她是個天生的明星,身上有股魔力,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舞步一舉手一投足都恰到好處,不管什麼舞台裝穿在她身上總是那麼契合。

從一加入早安少女組就站C位,但從沒覺得突兀,更不像敦子固定站C引來這麼大的輿論。 (當然AKB和早安少女的發展模式不同)

而岡田奈々,也有這樣的感覺。
















突然在這篇提起“十四期三銃士”,是因為這組教學MV。

32單《戀愛幸運曲奇》中,收錄了3組教學MV,分別由9位次世代示範。

看了“十四期三銃士”的版本,再看了另外兩版。

我在心中,竟然哇了一聲。

這3人在有其他次世代成員的對比之下,表現是如此特出,光芒耀眼。

對比了田野Type K和玲奈七Type B。
我發現我enjoy 小嶋Type A的程度,竟然遠遠超過另外兩支MV。怎麼會這樣?

“十四期三銃士”這3人的組合,有著微妙的Chemistry,不知怎麼的感覺最和諧。

感覺三人跳得最樂在其中,小嶋療愈系的笑容特別有感染力。

而且站C位的她讓我想起敦子,體態平衡,動作柔軟中帶股優雅。

相比之下,西野的能量充沛,岡田的太酷,太強而有勁。
原來所謂偶像講究的,就是這種不會過火的舒服和諧啊。我想這就是小嶋會在3人中被委任為C的理由了。

難怪當年有舞蹈經驗的虎牙,會被夏老師罵說“這不是偶像的舞蹈”,讓敦​​子和果子站在隊前了。

田野的舞蹈,也給我虎牙、優叔的感覺。跳得好,但對於偶像來說就稍微over。

至于玲奈七...
嘛...


















這樣軟趴趴不帶勁的省電舞步............. ZZzzzzzZzzzZzzz

再看看,“十四期三銃士”,都是1997和1999年出生的小孩。

我真心覺得,也是同世代的玲奈七玩完了。
機會一給再給,不但沒進步,連一點自覺也沒有。

在有吉節目中,“十四期三銃士”都將各自的亮點長處展現出來。比如小嶋說自己的特技是笑容,岡田的是跳舞時超快速迴轉。
(雖然這還蠻無聊的,但至少是個有趣的記憶點啊)

但...玲奈七
你還要在悶到什麼時候啊啊啊?
連“冰山公主”入山杏奈也有那一些些的進步啦。



說回這“十四期三銃士”...
不覺得小嶋算漂亮,但療癒的笑容、身高身形的優勢,機智的反應。
我覺得就像集合了迷路姬+ 敦子+ 麻里子女王的優點呢。

西野才14歲,年紀輕輕的,已經具有偶像意識。這點和麻友友很像。

而岡田從顏到氣場到舞蹈到積極主動的個性,都是生存武器。

這3人真的潛力無窮呢。期待值上升中!



最後來放毒。

























9 則留言:

  1. 希望能作為後輩銜接前輩的後起之星阿,

    這三位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啊。感覺這三人很有潛力,上綜藝節目時也表現得相當穩健,很有希望接下前輩的棒子呢。

      刪除
  2. 我忘了是看對岸哪一個字幕組的翻譯節目(48系的

    居然...!!!把奈奈譯成大蛇丸呀!!

    這...這上了谷哥抓了圖看了後,

    還真有幾分相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對岸很多字幕組都很有創意的,有時看得我快笑翻了。

      刪除
  3. 看了131126的bingo,我好像給蛇寶釣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蛇寶的過度認真很有特點也很有笑點啊 :D

      刪除
  4. 新的akbingo企劃明顯力推〜〜〜

    推優叔的我要加推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推加推!次世代我也暫時最喜歡蛇寶,真是個有性格的小孩啊xD

      刪除